妈妈的爱
如果有人问你世界上最伟大,无私的爱是谁给予的,你一定会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妈妈。是啊!有谁的爱比母爱更温暖,更无私。
妈妈的爱是温馨的棉被,晚上我睡觉就像孙悟空大闹天空,被子不停地被踢掉,妈妈怕我着凉生病,晚上不时地跑来帮我盖被子。第二天早晨我精神十足地起了床,妈妈却因一夜不停地帮我盖被子而被折磨得脸色憔悴。
妈妈是爱是为我遮风挡雨的伞,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天公不作美,瞬时间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怕我淋到雨生病一个劲把伞往我这边推,我没淋着雨,妈妈的大半个身体却被雨淋湿了。
妈妈的爱是一盏明灯,每次我的学习遇到困难和挫折,我的心一下子就掉到了谷底,再也爬不起来,妈妈知道了之后,对我说:不要没有信心,无数的挫折因坚持不辍而变成了惊人的成功。只要努力,就能成功,暂时的失败只代表过去,你要从失败中找到原因,并改正相信你是最棒的。听了妈妈说的话,我重新树立起了信心。
妈的爱像阳光雨露般滋润着我的心田,伴随我快乐健康的成长,妈妈我只想对你说:我爱您!永远爱您...
母亲,因为您我感到骄傲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引以为傲的人或物,有人以自己优秀的成绩感到骄傲,有人以自己昂贵的物件感到骄傲,而我却以我的母亲为傲。
我的母亲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她没有林妹妹那样的容貌,没有冰心那样学富五车,但是她有着一双灵巧的手。
入了梦乡。
早晨,一缕阳光洒入我的房间,我睁开眼,第一眼就看见了放在我床边的那件蓝色毛衣。母亲一夜没睡,为我织的毛衣!我穿上它,正好合身,不大也不小。我穿着它高兴地上学去,我想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母亲的手有多么巧。
母亲,您那灵巧的手!为我编织了一个个美丽的梦,我以您为傲!
父亲是汪洋大海,深沉而久远;父亲是心中的太阳父,照亮道路,温暖我心。
那次与父亲经历的一件事,使我的心有了深深得触动。 那一天,暴风雨的来临打破了往日的平静,组壮的大树在狂风的作力下,左右摇晃。要去上补习班的我一下子没了头绪。仰头望天,如猛狮吞噬了整个世界;张望四周,一切被折磨得毫无活力,豆大的雨珠打在花朵上,使平时娇艳的脸庞变得无比憔悴。怎么去?雨如瓢泼,天如溅墨,骑车,怕湿了裤;走路,怕是了些,顿时如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就在这时,父亲从卧室跑出来,对我说:“我骑车带你去!”便牵了车,拿上雨具便准备前行。路上,风瑟瑟地吹着,尽管有雨衣的保护,我还是感到凉飕飕的。父亲仿佛知道我的心思,停下车,把雨衣包裹在我的身上,我的心一下子被温暖了。一点,一点的雨滴轻轻的落在父亲的背上,慢慢地渗透进父亲的后背;头发上的雨珠顺着额头流下来,全身都湿了。我看了心中酸涩无比,不忍的心是我撑开了手中的伞,遮住了父亲湿漉漉的身体。不知是冷得颤抖的我手边的摇晃,还是凛冽的寒风肆虐了我手中的伞----不停的晃动着,可我的心一直为父亲开着那把伞,父亲的身子被淋湿了,心被我捂热了。下车后,他欣慰地对我说,你长大了,懂事了,伞中自有幸福人啊!我隐约地听到父亲至深的感动。我心中默感:我亲爱的爸爸,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感受着父亲广袤的爱,目送着他越走越远??望着父亲淋湿的背影,我感触至深,我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感受到了父亲的僵表下蕴含着细腻的爱。
父爱,就像一座山,巍峨挺立,使我这棵小树苗感到温暖,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