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书》
少先队大队委员会:
近来,学校附近交通混乱,对老师和同学的安全造成威胁。我觉得这与有些同学缺乏交通安全意识、不遵守交通法规有关。为此,我建议搞一次关于少先队员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具体方法如下:
一、先由班主任带领同学搞一次初赛,每班选出两名参加年级复赛,然后再由年级选出最佳的几名代表,最后按照低、中、高三个组展开学校的决赛,选出全校的优胜者两名。 二、办板报。每班以遵守交通安全为主题,出一期板报。
三、请交警叔叔为我们做报告,给同学们讲一些交通方面的知识。
我希望我的建议能得到全体少先队员的响应,并被大队委员会采纳。我相信通过这项活动,我们学校的全体少先
队员都能成为遵守交通规则、宣传交通法规的模范。让我们的学校周围不再发生交通事故,愿安全永远伴随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