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鼠的人2015年整体运程
今年的运程略为平淡,一般不宜作重大的变动,从整年运气来看,顺逆不一,逆中见顺,顺中见逆,处事以中庸之道为贵,谋事不宜太急进,按步就班终成吉,更加要留意人际关系,小心身边的异性朋友,可能令你受累,不胜其烦。
总结全年运气,算是平稳,年尾较差,对已婚未婚者来说,桃花运多,如男女三角恋爱,婚外情等,要小心处理。今年运途既然不俗,不妨与人合资经营生意是有利可图,若以一百分计算的话,今年只值七十八分。
属鼠的男性2015年运程
今单利海外事业,可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可进行投资金融事业,若处理得当,将有一笔可观的正财收益,人事问题大为好转,同事对你提出的意见,多采取附和的态度,朋友关系良好,更加从中得到朋友的帮助,令你事业更上一层楼。若想在2015年事业官运财运上平步青云、顺风顺水、扭颓为胜可恭请【慈元阁八方赐福轩辕阵】以大展宏图。开车的朋友还可在车内配挂【慈元阁路路瓶安】琉璃车挂,以化险为夷,人车平安。
属鼠的女性2015年运程
今年你在工作上表现,会令到你在同事面前尽展所长,从中而建立在公司的地位,更加稳固,并且得到别人的尊敬和爱戴,故宜有小集体计划,来为未来的一条路铺路,除了可增加金钱的收入,更可以建立及改善人际关系。建议可在家中或办公室摆放【慈元阁文鼎九牛】摆件调和风水,以保家宅运、旺事业运。
属鼠的人2015年事业运程
今年的事业进展可谓十分理想,好消息一浪接一浪地带给你,可喜可贺,宜检讨身边朋友的助力,你会发现很多朋友对你有很大帮助,农历十月、十一月不宜借贷给人,因为会有借无还,令你受到金钱上的损失,吉中藏凶之象,小心受一次挫败。若想在事业官运财运上平步青云、顺风顺水、扭颓为胜建议恭请【慈元阁八方赐福轩辕阵】以大展宏图。
属鼠的人2015年财运运程
今年正财运甚佳,做事常会有多一笔酬劳,令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正财与横财都不差,特别是横财方面,有微利可获,但切忌沉迷,否则得不偿失,做事宜亲自作为,做到不为财的姿态处理常的财务,可保持财不受损。建议可以佩戴【慈元阁文鼎九牛】昆仑白玉坠保个人平安顺畅。同时,可在家中或办公室摆放【慈
元阁文鼎九牛】摆件调和风水,以保家宅运、旺事业运。
属鼠的人2015年健康运程
身体大致尚算健康,饮食如常,一切无忧,但切忌探病问丧,否则在精神上会有不寻常的事发生,今月特容易招阴人来犯,身上宜配戴一路平安的符为妙。建议可以佩戴【慈元阁文鼎九牛】昆仑白玉坠保个人平安顺畅。
属鼠的人2015年爱情运程
未有异性伴侣的人士,小心有婚外情,尽量避免与不成熟的异性接触,多关怀家庭的状况,放多一些时间在子女身上,能增加互相沟通。若想化煞挡灾,寻得贵人,可佩戴【慈元阁五法六尊】【文殊智慧尊】手链。
2015年属鼠人旺运锦囊
属鼠的人今年运程吉凶三七开,全因2015为乙未之年,乙未为土,土掩于水,子未相害,子水更加的弱势,全年运程多受阻滞,又遇“大耗”凶星临宫,今年要小心为妙。属鼠人羊年害太岁,建议请购【慈元阁杨仙化太岁锦囊】化解太岁之害。有缘人可为自己、家人或友人请购慈元阁属鼠开光吉祥物,以保乙未年平安顺畅度过。属鼠人可以佩戴【慈元阁文鼎九牛】昆仑白玉坠保个人平安顺畅,此玉坠整体为一头矫健之健牛,跃跃欲试,勇猛有力,有撞破山河之力,保个人平安顺畅。而鼎为积德高贵之物,古语有云“高门鼎贵”,寓意有力稳定,有助于属鼠的在乙未年,保持积极态度。昆仑白玉亦为世间名器,可保平安,增运添财。同时,属鼠人可在家中或办公室摆放【慈元阁文鼎九牛】摆件调和风水,以保家宅运、旺事业运。属鼠人若想化煞挡灾,寻得贵人,可佩戴【慈元阁五法六尊】【文殊智慧尊】手链。开车的朋友可在车内配挂【慈元阁路路瓶安】琉璃车挂,以化险为夷,人车平安。属鼠人若想事业官运财运上平步青云、顺风顺水、扭颓为胜还可恭请【慈元阁八方赐福轩辕阵】以大展宏图。以上吉祥物由“慈元阁”独家设计开光发售,请认准生肖开运领导品牌“慈元阁”,谨防盗版假冒!使用盗版吉祥物,非但不能开运,反而会沾染盗版者之业障,影响羊年运势,请缘主明辨切勿贪图小便宜!
属鼠的人2015年每月运程
正月运势
一、本月运程仍然欠顺,不过比上月稍见舒缓,财运与事业运都没有什么大进展,还是不要急进,循序渐进为佳,正是半是由人半由天,人算不如天算,不如收拾心情,粉饰家居,一切顺其自然。正确摆放慈元阁文鼎九牛摆件,想必家运事业的不顺已经得到改善。
二月运势
一、本月运程只算平稳,前进有发展的一月,将有旺盛的行动力,成绩会进步,收入增加。男性在事业上有优秀的伙伴,在家中有贤卖。找工作应积极。正确摆放慈元阁八方赐福轩辕阵摆件的缘主,想必已经感受到了吉祥物的灵性。
三月运势
一、本月运程仍然欠佳,虽然辛苦,只要积极去做会有发展。将会有前辈相助,所以当问题发生时,要主动向前辈求助,如犹豫则停留在原地不会进步。努力工作,精神上可能会较疲乏。正确摆放慈元阁文鼎九牛摆件,想必家运事业的不顺已经得到改善。
二、财运方面是先亏后盈,所以尽管计划投资多少,都暂忍。正确摆放慈元阁八方赐福轩辕阵摆件的缘主,想必已经感受到了吉祥物的灵性。
四月运势
一、本月运程渐入佳境,要主动才能达到目的。无论工作、生意交涉,恋爱方面都要采取主动,要注意扭伤,神经疼和腰部的疾病。正确佩戴慈元阁文鼎九牛玉坠的缘主,想必已经感受到了吉祥物的灵性。
二、工薪阶级更有升级的机会,因为你的工作表现超卓,以往的努力没有白费,这会受到上级的欣赏。正确摆放慈元阁文鼎九牛摆件,想必家运事业的不顺已经得到改善。
五月运势
一、本月运程吉凶参半,外来势力较强,自己呈弱势。容易与人冲突产生麻烦,自己的异性朋友要好好照顾,免得为人所夺。注意感冒和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正确佩戴慈元阁文鼎九牛玉坠的缘主,想必已经感受到了吉祥物的灵性。
六月运势
一、转趋下坡,好友,前辈,上司常能和你相聚,要多注意与人接触,不要只着重眼前的利益,而忽略了周围的人。正确佩戴慈元阁文殊智慧尊手链的缘主,感情运和贵人运应该已经有所提升了。
二、工作方面亦应要提高警惕,会突然间遭受挫败。如见你信心十足,认为易如搭芥,都可能出现先顺后逆,出现反面的结果,教你啼笑皆非。正确摆放慈元阁八方赐福轩辕阵摆件的缘主,想必已经感受到了吉祥物的灵性。
七月运势
一、本月运程好转,结交朋友不能单凭第一印象,应和他深入谈。培养性格上的协调性,至少不要去树立敌人。有些事最好制定明确的契约。正确佩戴慈元阁文殊智慧尊手链的缘主,感情运和贵人运应该已经有所提升了。
二、投资方面会带你一笔可观的收入,应好好把握机会,正当诸事畅顺,可能会有意外发生,凡事小心。正确摆放慈元阁文鼎九牛摆件,想必家运事业的不顺已经得到改善。
八月运势
一、本月运程持续畅旺,利开开创事业,且有很多新的机会来临,人缘极佳,当中得到的助力不少,其中更有长辈贵人直接扶你一把,令你事业更上一层楼,但勿太依赖得力助手,令你事业有阻,亲力亲为须记紧。正确佩戴慈元阁文殊智慧尊手链的缘主,感情运和贵人运应该已经有所提升了。
二、爱情亦得意,蜜运成功机会极大,宜向对方提亲,追求异性更得心应手,亦应把握机会向对方解释误会。正确佩戴慈元阁文殊智慧尊手链的缘主,感情运和贵人运应该已经有所提升了。
九月运势
一、本月运程美好,工作忙碌,从事制造加工业者,因所制产品优良,可增加产量。正确摆放慈元阁八方赐福轩辕阵摆件的缘主,想必已经感受到了吉祥物的灵性。
二、爱情方面,有理想中的朋友出现,继续努力可成就这段美满姻缘。正确佩戴慈元阁文殊智慧尊手链的缘主,感情运和贵人运应该已经有所提升了。
十月运势
二、投资方面出现反复,明暗不一,大起大落,叫你提心吊胆,但切勿烦燥不安,应沉着气去应付,变不利变为有利。正确摆放慈元阁八方赐福轩辕阵摆件的缘主,想必已经感受到了吉祥物的灵性。
十一月运势
一、本月运程急转直下,凡事宜置身事外观望,便不会遭受苦恼。默默工作不要反抗。周围会有很大的变化。看来破财免灾,但可用趋避形式去应付,多做慈善公益之事。签署契约及有关担保文件都不宜进行,尤其口头承诺,赌博更不宜,切记。正确摆放慈元阁八方赐福轩辕阵摆件的缘主,想必已经感受到了吉祥物的灵性。
十二月运势
一、本月运程每况愈下,但只要加快步伐,努力,执着,便能比别人早达到目的地。是布置新计划的良好时机,不妨好好计划开业的准备,投资建筑业将有收获。正确摆放慈元阁文鼎九牛摆件,想必家运事业的不顺已经得到改善。
二、生意虽然欠佳,但不应有挺而走险的念头,一切循正途而行,切勿以身试法,倘已惹上官司,也应请律师处理,切勿自作主张,弄巧成拙。正确摆放慈元阁文鼎九牛摆件,想必家运事业的不顺已经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