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
赛尔号,我国优秀网页游戏(类网游)之一,由淘米公司研发,不到1年就拥有了全国1亿用户,成为我国网游界的佼佼者。适合小-中学生使用。首创了网游界由积蓄金钱转向积蓄经验的道路,是划时代的游戏领导者。但由于和诸多同行一样的问题(充值)而饱受争议,有人甚至认为“淘米是黑米”,网上支赛分子对此进行了严厉的驳斥。
据众所知,很多玩家在议论“赛尔号变了,淘米网变了”。还提出了什么“淘米是黑米”。我就跟大家谈谈。
淘米网自开创以来一直是亏本,在2010年初还吃了神奇宝贝的一场官司输了1000多万!!!直到官司后才有了一点转机,盈利起来。汪海宾,乃至整个淘米网公司的员工都很不容易。我们不能想当然地就说“淘米是黑米”。淘米网给了我们多少开心,我们不能太草率。 很多人说:淘米是黑米。你们可以设想一下,如果你是那个汪海宾,你花了自己的钱办了一家公司,有创作了好几个游戏,当你想把本赚回来的时候,却有非常多个人骂你们的公司是黑米,你心里是啥滋味。而且,现在的赛尔号,可以用50万豆买超no(不用钱)!!!金豆可以人造(不用钱)!!!个体可以通过修练而改变改变(不用钱)!!!12:00到13:00、14:00到15:00、19:00到20:00还可以去商城用赛尔豆买金豆道具(不用钱)!1月20日下午13:30到15:30还可以去发明室免费领取超no14天体验时间!!!2012年初还
有超no折扣优惠!!!睁大眼睛看看,这就是黑米所做的事???再说了,就算淘米有收钱,它也没有叫你一定要去花,也没有强迫你们买米米卡。没有好的精灵、好的道具又怎么了???不是照样玩???花不花钱是你自己的事,淘米没有强迫你一定得花钱,不花钱就不能玩。而且,米米卡上写的清清楚楚:请经过家长同意后购买。你们难道是瞎子???淘米的人也需要钱,他们也有自己的家庭,他们也要养家糊口!!!你以为就你缺钱啊!!!你以为淘米的老总就只做在那,钱就会源源不断的送上门???告诉你,摩尔庄园600个服务器,开发一个就要1000元,600乘1000就是60万元,超拉一个月也就10元,你说说看,这要多少个小摩尔超拉的钱才能转回来???淘米营业起来很容易啊!我们不能想当然就说淘米是黑米。曾经,洛克王国的开发者为了打击赛尔号,发了一条这样的消息:赛尔号,这是一个多么熟悉而又有趣的名字呀,还记得吗?英勇赛尔,智慧童年这个称号,赛尔号,曾经给了我们太多的欢笑,太多的乐趣,它让我们对外星球渐渐充满了情趣,但是,可想而知,随着岁月的流失,淘米,也就是创作赛尔号的集团,渐渐的发生了改变,他让原本能让孩子们欢笑的游戏再也笑不出来了,为什么?它变了,变得太多了,大家似乎也能够感觉得到,淘米,开始对钱发生了偏爱,他开始不顾一切的榨取我们孩子的钱财,尽管有人已经戒告过淘米了,但是,淘米似乎为曾有过响应,还是义无反顾的进行着他们的原有计划,记得吗?想起了吗?猛虎王,远古鱼龙,上古炎兽,玄武,淘米正是借用我们想要拥有超强精灵的特点,一步一步地想我们伸出了邪恶的魔
掌,特别是玄武,听说过吗?有人打败了玄武,但是,谁也无法预料,玄武竟是一只一点用处也没有的精灵,可打败玄武的那个人却用了五百块将它打招成了满个体极品精灵,最终他什么也没得到,付出的却是父母含辛茹苦挣来的五百块钱,有人说淘米是黑米,他们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向我们索取钱财。没错,淘米,也许真的变了,变的不可理喻,变的丧心病狂了。赛尔号,曾经是一个让我为之痴狂的小游戏,但是,我想,现在,再也不是了,赛尔号变了,摩尔庄园,也变了。(建议大家把此消息传遍网络)
很多人没有头脑,一看到这条信息,就乱发乱传,导致了许多玩家不明事理,好像淘米真的是这样的。不过,有点头脑的人都知道: 1:这篇文章一大堆错别字,什么(乐趣)写成(情趣)、(未)写成(为)、(告诫)写成(戒告)……这样的文章发出去,岂不是被人笑死。
2:
这里更荒唐,五百块,可以换500米币,按照一米币换10金豆,能换5000金豆,一个基因重组剂5金豆,能洗1000次,我不信洗个极品要洗1000次,就算把性格、特性、个体全洗成最佳,也不可能用这么多钱吧?再者说如果你一下买50张米米卡,肯定早被当成小偷了。谎话说的太大了
3:大家想想,哪个家长会这么傻,花500块钱个自己孩子买卡? 4:“邪恶的魔掌”?什么叫邪恶的魔掌你知道吗?真是血口喷人,你说淘米对你伸出邪恶的魔掌。淘米把你怎么了?是把你杀了?宰了?
还是把你“那个”了?你本意可能说是淘米骗钱,是不是淘米广告一发你兜里的钱就没了?你完全可以不买啊!难不成淘米客服绑架了你家人要挟你充值?还是汪海兵拿枪顶着你的脑袋要你买米米卡?
5:“可想而知”,你说说可想而知是什么意思,难道淘米变黑是必然规律?在你的眼里,人类就一定很贪婪、没有爱吗?你思想问题不小啊。
6:“丧心病狂”?词语不要乱用,回去查查字典看这两个词什么意思?淘米要是真变到这种地步,你还想花10块钱买到一个月的超NO?
7:“建议大家把此消息传遍网络”?这是何其自私?全网络就你们这些反赛党和淘米公司吗?因为你们憎恨淘米就要把整个网络世界变成战场?让无辜的人也受到波及?你心里还有没有法律?还有没有中国的几亿网民?就凭你这么自私,没人会听你的!你们看看,这样一篇漏洞百出的文章,你们那么乐此不疲的复制,奉为真理,岂不让人笑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