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韶关2天一夜游)
梦幻庙湾岛2天一夜游
庙湾岛简介
庙湾,因为她所拥有的迷人魅力,被称为“梦幻之岛”和中国的“马尔代夫”。 要找寻最原始的最质朴的海岛风情,非这里莫属。庙湾岛有美丽的渔村、绵软的沙滩、最碧清的海水;岛上风蚀海貌独特,岛周礁群星罗棋布,是海洋生物繁殖自下而上的理想之所,海产丰富庙湾的珊瑚质沙滩“下风湾”,沙质洁白、晶莹,海水湛蓝、清澈,海底更有稀有的红珊瑚群,是垂钓、潜水等活动的最佳场所。岛上最优美的景点莫过于沙滩了。该沙滩环绕半个港湾,沙粒洁白如雪,晶莹似露,纤细若尘,柔软如粉,不是一般的沙,是由海洋生物化学而成,庙湾岛上的沙滩是广东省内唯一的由珊瑚碎片形成的沙滩。这里,海水绝对的蔚蓝洁净,空气绝对的清闲舒适,环境绝对的宁静优雅,庙湾沙滩是个天赐人间的极品泳场!
在这个周末假期里,让我们相聚庙湾岛,在这片净土上,在这个寂静的海湾里放松心情,感受浪漫,共渡周末!喝酒,放烟花,看星星,看白海豚,游泳,打鱼,点篝火,打麻将,总之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让我们一起去狂欢吧! 我们出行包你邂逅,但不包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