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与自信相遇
漫长的生活之旅,谁与谁相遇,都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奇妙经历。那一天,我与它相遇,深深地化解了我心中的坚冰,引领我走向全新的旅程??
从小,内向的我时常感到自卑,为没有出众的容貌愁闷,为没有优异的成绩惆怅。自信与快乐似乎从来没有在我的生命中停留过。我总为雨中阴沉的天空感到忧伤,却从未为那雨后绚丽的彩虹扬起过微笑的脸庞。当我以为,自卑,就将成为我生命中的常客的时候,一件事情的发生,就此让我敞开心扉,重新理解“生活”的意义。 那一天,晴朗的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蔚蓝的天让人心旷神怡。班级正上着体育课。看着同学们快乐地玩耍,我却保持着一如既往的
躲避心理,远远地站到一边作默默无闻的旁观者。一群女孩子正玩着游戏,正在商量着什么时,忽然都皱起眉,咕哝着:“少了一人??”。突然,其中一位胖乎乎的女生眼睛一亮,指着我喊:“就让她一起加入吧!”其他女孩应和着,朝我走过来。我正想婉拒,抬头看见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却也不再忍心拒绝。和同学们在一起玩的感觉真好,我们一起笑啊,跳啊,心中长久笼罩的阴霾在一瞬间烟消云散,随之,一种奇妙的感觉涌上心头,脸上不知不觉中扬起一抹笑容??我始终记得。这一节让我彻底改变的体育课。从那以后,我变得自信起来,变得开朗活泼,与他人交流沟通,与同伴们谈天说地。连自己都惊异于如此之大的变化。自信与乐观驻留于心房,让我脸上洋溢笑容,心中洒满阳光??
那一天,我与自信相遇,这是一次心灵的碰撞,让我不再自卑和悲观,不再怨人尤天,让我不再封闭于自已布满阴霾的世界,它开启了我人生崭新的旅程,从而是我走向阳光,迎接新希望。
我会永远铭记与自信相遇的那一天一天,将它封存于脑海之中,时刻提醒自己:自信是开启成功之门的一把钥匙。拥有自信,就如同拥有了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我将以自信乐观的态度和温暖的笑容面对挑战,去迎接每一天全新的生活!
那天,我与亲情相遇
亲情无处不在,
也许它正在每个街角等着我,和我相遇。
——题记
妈妈
有一次,我感冒了,百忙之中的妈妈实在不忍心看着我难受,匆匆忙忙送我来到医院。“你乖乖在这里打点滴,打完了就给我打电话啊!”妈妈叮嘱完后便急急忙忙的走了。
可过了一会儿她又回来了。她看见我后,慢吞吞的说:“我。。我回来看看你的针扎好没。”她看过后走了。
可过了一会儿她又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块面包。她支支吾吾的说“我?。我怕你饿着,所以给你买了面包。”她把面包给了我之后走了。
可不到10分钟,她又回来了,“那个面包吃起来应该会口渴吧?我给你买了水。”
“妈妈,您不是还有许多公务要忙吗?”我疑惑的问。“唉!回去了也老想着你,干脆在这里陪你算了。”妈妈莞尔一笑说。
那天,我与亲情相遇。我知道妈妈最近工作很忙、压力很大,人都廋了一大圈。但她宁愿自己加夜班也要陪着我,我真是幸福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