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不起来晚上就不给你压岁红包了!”我一听,马上一骨碌爬起身来,伸出手问:“红包在哪儿?”“急什么,什么时候少了我宝贝的红包?不过要看你今天表现好不好了!”我连忙起床洗漱,乖乖地当了一天淑女。
到了傍晚,丰盛的年夜饭开始了,腊肉干锅,墨鱼肚片,辣椒蒸鱼,海鲜鱼丸汤??还没上桌,我的口水已经把家里的大鱼缸流满了。这是奶奶准备了两天的结果,一想起自己有这么好的奶奶就忍不住哈哈大笑了几声。当我的吃得肚皮都圆滚滚了,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桌子,对奶奶说:“真是太美味了,谢谢奶奶!”
小伙伴按门铃了,我提着一大袋烟花,跑下楼去和朋友们集合“噼里啪啦”,声音过后,一簇又一簇烟花升上了夜空我拿着“安全喷火”,兴高采烈地在空中舞动,边舞动边写着“新年快乐”四个大字忽然,
“啪”的一声,一阵烟花飞上了天空,它像一朵美丽的菊花绽开,落下时,仿佛天女散花不一会儿,五颜六色的烟花占满了夜空,各种各样,数不胜数??
快乐的新年在欢笑中伴随着幸福的我,多么希望以后的日子永远像今天一样,我相信:一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