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好莱坞制造影片为我们留下的是几个疑问和反思:对于什么才是真实的,我们要如何进行判断呢?是眼见为实吗?那么眼睛能够看到的东西,真的永远都不会误导我们吗?我们要如何知道看到的影像,哪一部分才是真正存在的,哪一部分又是幻觉呢?每一年,美国都有超过3万人要接受眼角膜的手术,几乎就快变成一种稀松平常的开刀行为了。但是,如果真的发生了一些无法预料的情况,怎么办呢?《美版见鬼》中,就描述了一个发生在年轻女人雪梨·韦尔斯身上的恐怖事件,她接受了全新的眼角膜之后,却发现好不容易重见光明的双眼,看到了一些她预料之外的可怕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