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母亲患病和女友怀孕等事情困扰的恩洙(千正明饰)在公路上发生了意外,在不知名的森林里迷了路。遇见女孩英姬(沈恩京饰),在她的引领下来到一座如童话中描述的美丽的房子。房子里住着英姬的哥哥万福(殷元宰饰)、妹妹贞顺(陈智熙饰)和爸爸妈妈。原本约定只留宿一晚的恩洙在第二天后再次出发寻找目的地,却仍旧是转回到了房子。无奈的他只能暂时住下,不料突然一天,孩子们的父母亲留下信说有急事要外出去首尔。怪异的食物,孩子们神秘的举止,让恩洙越发感到不安。在阁楼里撞见先前说去了首尔的“爸爸妈妈”,才知道孩子们的真正身份。想逃出这个“家”的恩洙想尽各种办法,却总是失败,终于他发现了写有自己故事的童话书,里面暗藏着离开这座森林的唯一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