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即将面临死亡的时候会听到什么样的声音?下面这个故事便是讲述一系列的人收到来自自己弥留之际时发来的信息的恐怖故事。尽管,这被怀疑是恶作剧的信息可以在手机中删除,
但屏幕上清晰可见的本机号码却令人不寒而栗??
年轻漂亮的贝丝·雷蒙德(莎妮·索萨蒙饰)眼下正沉浸在亲眼目睹两位好友在短短几天内相继离世的万分悲痛中。悲伤之余,一种莫名的恐惧也似乎在慢慢浸染着贝丝的内心。因为,贝丝发现这两位好友在临终前,他们都曾接到过奇怪的电话,而且手机里都奇怪地收到一条信息:上面清晰明白地写着机主死亡的确切时间,甚至死亡的惨剧。而当她将两部手机的那条“死亡短信”的发送号码打开来看时更是毛骨悚然,他们都分明收到来自自己号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