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记得自己女儿的愿望就是当一名人民教师,帮助全社会。他说一定还有人会去实现女儿的梦想。当时我感动得都快要哭出来了。
着名影星章子怡她也有梦想:舞蹈家、歌唱家等,当她迈入电影界第一步的时候,她就对自己说不能放弃梦想。马云伯伯带给我们了杨孟衡哥哥的坚强事迹。杨孟衡哥哥的事迹告诉了我只要有梦想就算是残疾了的人也可以去努力的拼搏。同样手臂高位截肢的刘伟哥哥也用他的事迹告诉了我们同样的道理。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大家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比如像开学第一课里的每一个人都有梦想而且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们的梦想都是通过汗水来实现的我们也一样要通过努力来获取自己梦想的实现这样我们都会很开心的。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军人,保卫祖国、维护和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锻炼、争取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梦想而奋斗。
所以我们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
爱国的作文:颗颗爱国心,份份爱国情读了《难忘的一课》有感400字
爱国的作文:颗颗爱国心,份份爱国情——读了《难忘的一课》有感
读了《难忘的一课》这篇课文,我的心中不觉涌起了一股热劲。
台湾光复以后,台湾人民都学习自己中国人的国语。虽然他们初学,但是台湾人民是用一颗火热的心来对待,那一排排墙壁上贴满了中国的伟大人物:诸葛亮、郑成功、孔子、孙中山……文中这一句: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抒发了作者的爱国之心。
台湾还未光复前的那些年代,我们受帝国主义的统治。那时,他们不许中国的孩子了解自己祖国历史上的伟人,妄图使中国永远受日本的统治。我们长期生活在日本侵略者的魔爪下,虽然我们那时是一盘散沙,但是我们也知道团结,我们自己也不想都受他人的统治。我看见,日本侵略者刀上的最后一滴血,在百年后的最后一分钟,终于散尽。这帮可恶的侵略者,在中国的领土上横行霸道,为所欲为,这种苦难一去不复返了。但是我们十三亿人的爱国之心是不会消失的。
读完那篇文章,我想起了五月十二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那时有多少人陷入水深火热之中,是中国政府和十三亿人民救了他们,那是什么?正是我们的爱国之心。天下人民为一家,我们正是这样,爱国之心正在我们的心中火热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