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
秋天的落叶真是漂亮。
今天早晨,我和妈妈到化凤山公园去玩。我们走到了化凤山的半山腰,看见雾里的树是那么的挺拔,像一列列战士站在冰凉的雾中。我看见了树木,我也挺着身子向上走,直到看见了金辉楼。我们穿过金辉楼来到了一片树林里。现在雾已不再有了,阳光穿过树梢,像利剑从树缝里射下来。又走了一段路,来到落叶满地的地方。我们看着这些树叶,心想:我们要有像树一样的精神。想着想着,我们的心里好像也有一颗种子在生根、发芽。
妈妈看见我,说:“孩子,你怎么了?”我说:“妈妈,你看这些树很像一个个母亲,又像一个个高大的战士叔叔呢。”妈妈笑着说:“我们可以走了吧!”我依依不舍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