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你好!(1)
有太多逝去的美丽被我们匆忙的脚步所错过,有太多容易消散的脉脉温情被我们烦躁的思想所拒绝,亦有太多生命中的感动被我们冰冷的眼神所忽略。今天,我最想对你——大自然,说声“你好!”
温情脉脉的流水,展览的天空,青高的翠竹,婀娜多姿的鲜花,如歌声般的蝉鸣,宏伟的瀑布,深情的枫叶,滚滚的麦浪,闪亮的银装……你,从上到下,都是那么美丽动人。我喜欢你那娇媚的春天,热情的夏天,成熟的秋天,迷人的冬天。随着一声鸟叫,一声蝉鸣,伴着一丝秋风,一片雪花,你带着我浏览了世间所有的深情,今天,我最想对你……大自然,说声“你好!”
躺在自然的怀抱内,倾听着小草对我的窃窃私语。静下来,我会回忆起那个残风萧瑟的秋天,伴着冰凉的雨丝……我无时无刻感受到生命的律动,是你向我们造就了这一切,所以,在今天,我最想对你——大自然,真诚地说声“你好!”
望望窗外,高楼大厦已经成群地建起,南极正在融化……我只想对你说:“你好!请不要担心,人类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我们会改正的!”
我最想向你问好:感谢你!看庭前花开花落,望窗外云卷云舒,听海边潮涨潮退。这一切一切,都是你的功劳。人类正在觉醒,人类会重新认识你……包揽万物的大自然。
“大自然,你好!”我坐在山顶,大声说道。马上,听到了你送给我的回声:“你好,你好……”
幸福就在我身边(2)
幸福似阳光洒在人们的心间;幸福像清泉滋润人们的心田;幸福如佳肴美酒为人们的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人类奏响在大自然中最美的乐章!谁不爱幸福,谁不渴望幸福?有人说自己得不到幸福,真的是这样吗?不,只要你用心去体会,你就会发现幸福,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就在身边!不是吗?一句祝福的话是幸福,一个理解的眼神是幸福……
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每当我过生日时,同学们都会为我祝贺。最难忘记的还是我十岁的生日。同学们都很高兴,我们一边吃着甜甜的蛋糕,一边拆开同学们为我送的礼物。看着眼前的一切,享受着暖暖的友情,我像浸在蜜罐里似的,别提有多快活,多幸福了! 幸福就在身边!不是吗?给予是幸福,奉献是幸福……
人人都在体味幸福。那天,我自己在教室里,觉的很无聊,心想:反正也没有事,不如打扫一下教室吧!于是我右手拿了一把笤扫,左手拿了一个撮子,扫了起来。我先扫第一行,我弯着腰,两只手一摆一摆的。过了十分钟,整个教室就被我给弄好了。上课了,同学们那一双双充满关切的眼睛,我的心呀!被幸福的浪花激荡着!我虽然累的满头大汗,我想这就是奉献的幸福吧!
幸福就在身边!不是吗?获得帮助是幸福,帮助别人也是幸福……
人人都在创造幸福。记得那上是个炎热的夏天,我坐公共汽车回家,上了车,我找到了一个位置,可知道,那时候要是站着别提有多难受了。正巧,在我的身边有一个老奶奶,她的脸色很难看,我急忙的站了起来,对老奶奶说:“您坐吧!”老奶奶那慈祥的面庞看着我,说:“谢谢你,好孩子。”全车的人都在看着我。虽然站在车里很难受,但我想这就是助人为乐的幸福吧!
体味幸福吧!珍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样,还何愁没有幸福之歌在传诵,还何愁没有幸福之鸟在飞翔,还何愁没有幸福充满人间!
幸福就在身边(3)
幸福似阳光洒在人们的心间;幸福像清泉滋润人们的心田;幸福如佳肴美酒为人们的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在人类奏响在大自然中最美的乐章!谁不爱幸福,谁不渴望幸福?有人说,自己得不到幸福,真的是这样吗?不,只要你用心去体会,你就会发现幸福,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其实很近,近得触手可及。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便是幸福;拥有长辈对晚辈的爱,便是幸福;拥有妈妈的唠叨,便是幸福;拥有爸爸严厉管束,便是幸福。也许你会说这一切很平凡。但是我们与留守儿童来比,他们家人各在异乡,只能想念,不能天天相聚,而我们享受完整的家庭温暖,并且被爱笼罩着,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幸福其实很普通。我们天天能快快乐乐的去上学,平平安安的生活,这也是一种幸福。也许会有人说;“不是有人说读书太烦闷吗?”对于那些还在战争的国家里生活的孩子来说,不用说读书了,不仅一日三餐没有保证,而且还要忍受战争的痛苦。比起他们我们不是幸福的吗?不应该好好珍惜今天的时光努力学习吗?因此说有一个安宁的学习环境,也是一种幸福。
有这样一名话:“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意思是说帮助了别人的人,心中也会感到快乐。当我们乘坐公交车让座时;当我们带惊惶失措的小朋友过马路时;当我们帮同学解一道难题时;还有哪怕当我们帮家人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时,都会有一股愉悦感涌上心间,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因为我们于人方便,证明自己是个阳光的人,便拥有了幸福。
我们是幸福的,可总有些人不知道幸福就在身边。常常忽略他人对我们的倍加关爱。只要我们细心观察,我们时时刻刻都被幸福笼罩着。
【拾取民间记忆,应该有你参与】
“民间老故事”旨在寻找那些业已消失或即将消失的民间故事,以及那些令人陶醉的童年美
好回忆,如果你是一个有故事的人,请拿起笔,大家一起分享吧。 微 信 号:folktale2014
贵阳新未来教育,我们共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