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姓邓,大家可以叫我小凳子。好,不多说了,开始我们的快乐的旅途吧!
我们现在就在目的地的门口,广州动物园是一个动物天地,游客们,第一个在眼帘的是丹顶鹤,看完了请跟上,不要跟丢了哟!坐在观光车上又怎样的感觉呢?广州动物园里有许多动物,我想大家没想到的是,这里有狮虎兽、虎狮兽。好了,大家都累了,来轻松轻松,看看这好看滑稽的杂技吧!游客们,我相信你们都一定累了,去买买东西,吃吃饭,饱餐一顿吧,记住呦,十分钟后马上集合???大家一定吃饱了吧,继续我们的动物之旅吧??最后我要跟你们说再见了,对了,这里的面积大约有65个惠阳区实验小学那么大!
我再说一下,我姓邓。你们以后一个人来,千万不能迷路哦,不然就找我。我得跟你们说再见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