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接吻为何闭眼睛
男女接吻为何闭眼睛男女接吻为何闭眼睛从古至今,情人接吻时,大都是女人喜欢闭上双眼。这从近年来的考古发现中可以得到证明,在四川、山东等地多个秦汉时期的古墓葬中,都发现了古人相互拥抱、闭眼接吻的壁画;当然,现代人就更不用说了。那么,为什么女人接吻时喜欢闭上双眼呢?这应该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古人似乎没有人研究这种现象,现代人们倒十分喜欢讨论这个问题,而不同经历和学识的人却有不同的解释:
文学家说:爱情是盲目的,闭上眼睛的世界是诗情画意的。
哲学家说:张开眼睛接吻,就好象闭上眼睛看电影一样不可思议。
心理学家说:人是害羞的动物。
生理学家说:接吻牵动脸部的数十条神经,连带的使眼睛不由自主的闭上。
统计学家说:在百分九十五的爱情信心水准下,接吻次数在一千零六十七次,其闭眼误差不超过正负三个百分点。
██████
今 天 顺 便 给 你 介 绍 个 台 湾 富 二 代美 女 诗函 扣扣 89122901,她21岁 的 她 早 已 经 身 家 数 亿,不仅 89122901 这 个 扣 等 级 在 全 国 文 字 控 中排行第 2 ,还 是 她 花 了 几 万 买 的 绝 版 靓 号,她 非常 喜欢 文字 空 间每天发表 大 量原创 伤 感 美 文 动人心弦!原创鬼故事炫舞小说 等等..每日更新, 今 天 她 寻 男 友 寻 闺 蜜,↓下 面 是 她 的 照 片,相 信 你 们 和 她 聊 天 后 会 成 为 好 朋 友 的。89122901 别忘了+哦!保证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行政学家说:在计划,执行,考核的行政三联制下,接吻这个政策,其执行阶段通常是黑箱作业。
化学家说:唾液含有百种蛋白质酉孝素,透过酵素的交换,会使人产生迷离幻想,导致眼皮下垂。
社会学家说:想一想下一步骤该如何做。
经济学家说:在爱情的供需法则下,常常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操弄着,所以黑市的价位通常比较好。
凡此种种,不一而足,虽然他们说得似乎都有一些道理,但是似乎没有说到点子上,也就是说他们都没有说出真正的原因。后来,科学家终于发话了,据说是新加坡科学家最先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