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95年岁末,内地观众因为一部《红番区》知道了贺岁片,此后,这个新兴事物就被各种媒体炒得(满城风雨),电影市场的这块大蛋糕也被做得越来越大。
B、经济不景气是开展经济基本建设的最低成本时期,也是(韬光养晦)、培育知识名牌和打造特色工业体系的大好机会。
C、近期表现神勇的巴斯罗那队延续了良好的势头,虽然有四个主力队员因伤病或停赛只能(作壁上观),但他们还是在主场凭借亨利的帽子戏法4:0大胜瓦伦西亚。
D、神州七号在人航天飞天代表团访澳期间,3位航天员与澳门学生真情对话,他们的(金玉良言)让学生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