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零食
零食
在科技发达,国家走在时代前沿的今天,零食已经不象以前那么珍贵,它已经完全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成为了家家户户都有的东西。 零食分为许多种,如肉类、饮料、糖、膨化食品等。零食当然也分为不健康的、不营养的和有营养的三大类。我个人喜欢的嘛,就要数德芙巧克力了。闲着的时候,拿一块巧克力,翻开一本小说。撕开巧克力精美的包装纸,坐在小板凳上,咬一口,看一眼,也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特别喜欢吃巧克力的人,感觉就好象广告词里所说得一样。有一股丝滑般柔软的感觉,但是,巧克力吃多了也就没什么好处了。记得过年时,家里买了许多巧克力,其中自然也有巧克力。我立马吃了起来,很快,装巧克力的袋子就瘪了。到了晚上,“不幸”的事降临了,我因为吃巧克力太多,热量太高,流鼻血了。
零食有时候也会是救命稻草。像探险家,外出探险时总不忘带上一些饼干,因为它能在必要的时候补充能量,救人于水火之中。 零食有时也会是一个无处不在的伏地魔,它随时都会让一个人失去健康甚至生命。因为吃零食失去生命的人有多少?正如一篇文章所说的:《现代人也要睁大眼睛找吃的》,看似华丽的食品柜和精致的包装纸,其实都危机四伏。
看来在时代发展得飞快的今天我们也要睁大眼睛找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