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甲:同学们都感觉到我们的生活很幸福。可是,同学们,你们是否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
主持丙:请听一个勤俭节约的故事。
主持乙: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靠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为我们开创了幸福的生活,今天,我们可以穿上漂亮的服装;可以背起书包高高兴兴地回到学校里学习文化知识;可以去公园里欣赏奇花异草。我们不愁吃,不愁穿,生活无忧无虑。
主持丁:我们知道,现在地球上可用的淡水资源是相当少的,人类正面临着水资源匮乏的威胁。请听诗朗诵《水,生命之源》
主持甲:水是生命之源,离开了它,人类将无法生存。那么大家知道有哪些关于勤俭节约的名言警句呢?
支持甲:希望同学们牢记这些名言警句,因为节约是一种美德,是一种精神,是雷锋精神的
传承、发扬与光大。
主持丙:节约还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责任,培养节约意识,形成节约习惯,创建节约型校园是我们每一个实小学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