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
不知什么时候,树上的叶子开始变黄了,秋风轻轻的、温柔的吹着,枯黄的叶子从树枝上一片片飘落下来,它们在空中打着旋儿,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树叶飘落到地上,小毛虫拿它当小屋。树叶飘落到小河里,给蚂蚁当小船,带着它们去旅行。树叶飘落到我手上,我知道那是秋姑娘托秋风姐姐给我的信,告诉我秋天到了...
池塘边金色的桂花开了,香飘万里。一些调皮的小伙伴用脚踢一下树干,便下起了一场桂花雨,我们在桂花雨中快乐的欢呼着。。。
秋姑娘给草地换上了黄色的新衣裳,我们在草地上打滚、跳跃,任凭枯草沾满了我们的衣裳,蟋蟀、蝈蝈、蚱蜢,一声声、一阵阵地唱着歌,我们随着歌声寻找着它们,当我们找到时,发现它们的衣服也换成黄衣裳了,狡猾的伪装还是被我们揭穿了,我们围坐在草地上,互相攀比着我们的战利品。。。
池塘静悄悄的,微风吹来,水面上闪动着粼粼水光,小鱼儿戴着桂花发夹快活的游着。我们在池塘边打水漂,惊动了池塘里正在休息的小鱼,只留下桂花孤零零的在水上漂着,我们恶作剧的笑。
秋天是快乐的,秋天是美丽的,我喜欢秋天。
秋天的快乐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在果园里,里面有大大的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柿子急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在秋风里,秋姑娘摘下一片片叶子,一片写给南方的大雁,祝它们一路顺风,一片写给小孩子,让他们加点衣服别着凉。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在小河里,暖暖的小河慢慢变凉了,它在提醒孩子们不要再到小河里玩耍。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在孩子们身上,孩子们在秋天里玩耍,在秋天的果园里吃着甜甜的水果,在小河里洗手。
秋天的景色真美!我爱快乐的秋天!秋天是五彩缤纷的,秋天的快乐最美丽!
快乐秋天
秋天到了,树叶落了,天气变得凉爽了,果子、庄稼都成熟了。
我来到庄稼地里,看到玉米咧开嘴笑了,高粱、稻谷也都成熟了。我来到公园,看到树叶落了,还有,小朋友都在放风筝、捉蛐蛐,这个季节确实是放风筝的好季节。我又来到果园,看到各种各样的水果都成熟了,有苹果、梨、桔子、香蕉等水果,这些水果都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爬山,我觉得秋天是这么美好,我感觉到秋天的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