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
太好了,秋天来了。我盼望已久的秋天终于来了。
每年秋天,我都会和妈妈、爸爸还有奶奶一起去挖红薯。今年也不例外。
红薯并不引人注目,为什么我要盼着这一天呢?因为,红薯地里有很多蝗虫。大人们忙这个挖红薯,小不点忙着捉蝗虫。我们把捉到的蝗虫拿回奶奶家,为给奶奶家的小鸡吃。看着小鸡们你争我夺的情景,我高兴极了。
挖红薯时,有时土里会有蚯蚓。它也是我们喜欢的东西。捉到手里看着它蠕动,再把它放回大自然。
秋天带给我们很多快乐。
金秋时节
秋天来了,在这个秋高气爽,大雁南飞的季节里,我们学校围墙边那一排的桂花树,米粒般大小的桂花张开了笑脸。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这香味充满了整个校园,还飘的很远很远。
我们来到草地上玩耍,发现绿油油的草地变黄了,好像在说:“我愿意化为泥土,为大地做贡献,明年春天我还会来见你们的。”那墨绿色的铁树,叶尖也变黄了。树上的叶子也飘落下来,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这这些都是秋给染的。我们一会儿拔草捉虫子,一会儿捡起黄色的树叶当书签,大家边捡边说笑。
山那边有个柿子园,那柿子挤挤挨挨地挂在树枝上,像一个个红灯笼,让人看了流口水。果园里很热闹,大人们在忙碌着,有的装筐,有的把果子运到市场上去卖。我仿佛看到果园的主人拿着钱,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作文
田野里,稻谷熟了。你看,金色的稻谷弯着腰,一阵风吹过,稻谷像在跟我们频频点头。远看,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翻起了滚滚波浪。农夫伯伯们开着收割机来收割稻谷,那生硬“轰轰,轰轰”像丰收的歌谣。农夫的粮仓已经堆满了像一座座小山一样的粮食了,善良的农夫吃不完这么多,就把剩下的卖给国家。
我爱这金色的秋天,因为秋天给我们带来了丰收,带来了美丽,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迷人的秋天
夏姑娘依依不舍的走了,秋姑娘紧接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她携着金色的小花篮,把大地变成了金黄色,难道秋姑娘喜欢金色吗?
我走进了乡间羊肠小道,呼吸着这秋天的味道。
抬头看去,天上的白云少得可怜,但每一朵都是那么的洁白,高雅。一群群的大雁向南飞去,整齐的排列出各种各样的汉字。
秋高气爽,这清爽的空气在夏天感受不到,但在这秋天。随着一阵秋风,耳边传来一阵响声,是什么?是鸟鸣还是犬叫。哦!都不是,是那顽强的蝉在鸣叫,夏天的它们是那么的烦人,但秋天这一个,却让人替他感到惋惜和难过。
向田野望去,地里的红高粱笑弯了腰,像一个钓鱼竿在垂钓;玉米也黄了,它是那么的开爱,一层又一层的皮儿包裹着一个灿烂的笑脸,黄黄的玉米像是在说:“我长大了!”一个碰一个又像是小朋友在私下里说着什么秘密,也有一些已被人们摘下,做成了美丽的“珍珠链”;白白的棉花姑娘脱下了坚硬的外壳,露出灿烂的笑容。作文
走在路上,脚步声,刷刷声构成了美妙的音乐。刷刷声是什么?低头看去,哦是它们:美丽的落叶,一望无际,秋风一吹,连大树伯伯也无可奈何,脱去了衣装。
路边上,迎风绽放的野菊花是那么的顽强,在寒冷的秋风里顽强的开放着。
勤劳的农民也得到了丰硕的果实,人们都在地里劳动着,微笑着,蹦跳着。享受着秋天的快乐。
哦,这就是丰收的秋天,快乐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