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秋天到了,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
树林里,枫叶红了,远远望去,像一片红云。金黄的银杏树叶飘落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地毯。一阵秋风吹过,柳树姑娘梳理着长长的辫子。
田野里,沉甸甸的稻子把杆子压弯了腰,风一吹,稻田翻起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开着收割机正在秋收,他们的脸上写满了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柿子、紫色的葡萄你挤我碰,正等着人们去摘呢。
公园里,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开放,深红的、淡黄的、墨绿的??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还有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
我爱秋天的果园。果园里有小灯笼似的柿子,玛瑙似的山楂,葫芦似的鸭梨,珍珠似的葡萄。红扑扑、黄澄澄、紫莹莹的果子看得我直流口水,真想尝个遍。
我爱秋天的田野。成熟的稻子颗粒饱满,沉甸甸的,随风起舞,飘散着醉人的芳香,翻腾着滚滚的金波,好像灿烂的彩霞洒落在田间。黄澄澄的谷子被谷穗坠得直不起腰,可它还是使劲地随风摇曳,好像是为金色的田野唱着赞歌。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我爱秋天的树林,秋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小扇子从天而降??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更爱那些用勤劳的双手描绘秋天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