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转凉了,我们踏着愉悦的脚步,跟着秋姑娘一起去寻找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天空格外的蓝,白云更白了。树上的树叶换了新装,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深绿色的。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感受丰收的喜悦,一片片金黄的稻田,如同奔腾的黄河。一阵阵微风送来瓜果的香甜,快看,果园里红彤彤的是苹果,紫盈盈的是葡萄,黄澄澄的是橙子,绿油油的是西瓜。
秋天是个美妙的季节。快听,一场盛大的音乐会正在郊外上演。秋风轻吹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秋雨拍打地面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草丛里的小虫发出“吱吱”的声音,这么美妙的音乐会怎少得了大雁这位歌唱家,她们排成一字,边飞边唱,她们要把这场美妙绝伦的音乐会带到南方去。
秋天还是个团圆的季节。中秋节到了,一家人聚在一起,坐在皎洁的月光下,吃月饼,玩灯笼,其乐融融。
秋天的美是用多少华丽的词语都无法描绘的,秋天是一个美妙的季节,是一个团圆的季节,是一个快乐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