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泽凯
秋天像一个画家,把那黄绿相间的大自然地毯涂得多美!
秋天的天空像蓝色的大海,雪白的云像一朵朵棉花。蓝天、白云,令人忘记一切烦恼。
放眼望去,高粱笑弯了腰,谷穗挺起了大肚皮,棉花洁白耀眼,就像无数云朵落在了地上。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紫莹莹的萄萄,黄澄澄的梨,橙色的橘子,火红的柿子......可真是太诱人啦!
随风舞动的串串红,傲霜斗雪的菊花,亭亭玉立的鸡冠花,清香诱人的桂花,在秋风里开得可热闹呢!
秋天的果子成熟了,像一个个美丽的宝石,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桔子酸酸的,各种各样的气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
枫树的叶子像一枚枚红红的邮票,邮来秋天的凉爽。
迎泽公园的菊花展真是引人注目,有的菊花生长在水里,有的菊花生长在土里,"引诱"得我都不想回家了。
我去放风筝,我把风筝放得可高呢!还差点挂到树上呢!
秋风渐远,拨动天地的音弦,弹奏感人的曲子,听"沙沙沙,沙沙沙",那么清脆,那么欢快,那么和谐,这是落叶发自内心的声音,它们不会为自己的凋零而悲哀,它们为自己重获新生感到高兴。
秋天可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