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
湛蓝的天空像洗过的蓝玻璃。一群大雁朝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好像在说:“秋天来了!”
我和几个小伙伴冲出家门,奔向山野,去寻找秋天。秋天像一位画家,画出了五彩缤纷的图画。悄悄地,悄悄地,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来到了田野之间。天气渐渐凉爽了。秋天像一位留着金胡子的老人,给我们带来累累果实。
你看,树林叠翠流金。有的树脱去绿色的衣服,换上金色的沙裙。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枫叶落在树下,铺成了红色的地毯。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又像一枚枚邮票??
走进果园,苹果一个个的像红灯笼,梨子一个个的像颜色各异的葫芦,而葡萄又像一颗颗紫宝石,看得我们口水直流。
我喜欢美丽的秋天。
校园的秋天
秋天的风吹进了校园,远处的白杨树被秋风吹得东摇西荡。微微泛黄的树叶在秋风中垂死挣扎着??发出了最后的怒吼,但它依然免不了那悲惨的命运,终究还是被那无情的秋风吹落了下来??
或许,树叶飘落就像一首悲伤的诗,但是,这又何尝不是一种美呢?黄叶落了,绿叶就要醒了!它的死亡孕育着生命的萌芽。
看,花坛中还有几支玫瑰傲然的立着,有红的。粉的,开得鲜艳极了。在秋风中,它不免有些瑟缩,但是,它在用自己的身躯和萧瑟的秋风对抗。一阵秋风吹来,它显得有些摇摇欲坠,但是,它挺住了,它赢了,它战胜了寒秋,绚烂的开放着。
风依然狠命的吹着,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月光如同一层白霜涂满了香樟树叶,伴着凉如水白光在风中摇曳,悄无声息的舞蹈,悄无声息的飘零,留下的只是那支离破碎的回忆??
校园的秋天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