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我走在田野里,放眼远眺,啊!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高粱好象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火焰,玉米举着红缨好象一个个保护庄稼的卫士,棉花雪白雪白的,就像天上的朵朵白云,稻穗沉重地低下了头,好象在给秋天敬礼,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真是‘大豆摇铃千里金啊!’
走进果园里,秋天的果园是五彩缤纷的,像小灯笼一样的柿子高高地挂在枝头,黄澄澄的鸭梨像一个个胖嘟嘟的小娃娃。突然,一个鸭梨砸在我的头上,我想;它可能是想让我品尝它吧。石榴咧开了嘴,露出水晶般的‘牙齿’,一大串一大串珍珠般的葡萄晶莹透亮,像披了紫色战袍的战士??
秋天是个丰收,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