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一个金色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在去西安的时候,路边我发现公园都有许多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
秋天,一些鲜艳的花儿枯萎了,凋谢了,但菊花却迎着灿烂的阳光,盛开怒放。有黄的,白的,紫的,像美丽的珊瑚,像一团团锈球,在微风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缤纷。
在田野里我们看到了;棉花姐姐露出了白白的笑脸,高梁哥哥笑的弯下了腰,玉米娃娃脱下了绿色的衣服,露出了一排排金色的牙齿。
在果园里我们看到了: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柿子红彤彤的像一盏盏红灯笼。
在蔬菜地里我们看到了:茄子像一个个紫色的娃娃,南瓜像一个个胖枕头。
秋天给大地带来的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农民伯伯的是一曲快乐的歌,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
摘果子
一个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的上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外公家的果园里摘果子。
我一走进果园,一股果香就扑鼻而来,柿子树上挂满了圆圆的柿子,远远望去像一盏盏小红灯笼。绿油油的橘子躲在绿叶丛中,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黄中透白的梨子,上小下大,好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啊!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我看到这么多的果子,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我看见爸爸妈妈已经在摘苹果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来到一棵橘子树下,望着满树的橘子,我想:我一定要多摘一些,回家多尝一些。我看准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橘子,伸出手,踮起脚,抓住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摘下来,迫不及待的剥开它,往嘴里一放“啊,好甜啊。”我兴奋地说。我一个一个把橘子从树上摘下来,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篮。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黄黄的树叶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我兴高采烈地捡起各种各样的、形状不同的树叶,准备拿回家做标本。
夕阳西下,我提着满满一篮果子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想:今天收获可真多呀!明年秋天一定要再来外公家的果园里摘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