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夸我啦三年级作文
完全学会游,拿掉后就更手忙脚乱了,还喝了几口水,爸爸从旁边扶住我,我才稳了下来。按照刚才学习的步骤,又一点一点学了起来。
就这样,学习了一个下午,我算是学会了游泳了,虽然不能跟爸爸比,但至少能在水里自由地游泳了。
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吗,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我今年10岁了,顶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妈妈说很有精神,一张小脸长着一对圆溜溜的眼睛,小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小嘴巴,平时说话唱歌全靠它。
我喜欢画画,喜欢画小人画,我希望我将来长大后能当一个漫画家,这样我就能画许许多多我自己爱看的漫画书,想看什么就画什么,想看多少本就画多少本吗,也不用花钱去买,真是一举两得。有一次我想画一场战争的漫画,但我没见过真的坦克,所以我想了很久都画不出来,妈妈知道后就上网给我找了许多坦克的照片和视频,我观察后就慢慢画了起来,后来自己画了一场精彩的“坦克飞机大战”,妈妈还夸我画得真好。
这就是我,你喜欢跟我做朋友吗?
母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从小就一直听着的歌,从小到大我都是妈妈的宝,无论什么时候妈妈都永远把我放在第一位,把我看得比她自己的生命都重要。
我家是开小店卖东西的,妈妈每天都很早就起床开店,然后给我们做早餐,再叫醒爸爸和我起来吃饭,吃完饭后再送我去上学。那天,我由于赖床起得比较晚,妈妈怕送我上学迟到,开门的时候一慌忙,手被铁门上的铁皮割了一个大口子,血一下子就流了出来。妈妈用另一只手捂住伤口,叫我拿来药水和纱布,自己上好药后绑上纱布,若无其事的就做饭去了,我吃完早餐后,妈妈骑上自行车就送我上学去。路上我看到妈妈手上的纱布非常后悔难受,告诉自己以后不能再赖床了。
妈妈真好,妈妈的爱是最伟大的。
未来的房子
在很久以后,人类的科技肯定更高,未来的房子肯定不止一个功能,我就来介绍一下未来的房子是怎么样的吧。
首先,说说房子的防盗功能,如果有陌生人恶意破坏门锁,门就会放电,然后发出哔哔哔的报警声提醒房子主人,再向离房子最近的警察局报警。再说说房子的居住温度调节功能,未来的空调暖炉将通通“下岗”,因为房子会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夏天会自动变凉快,冬天会自动变暖和,实现室内冬暖夏凉的功能。最后说说房子的空间调节功能,比如本来客厅的面积比较小,如果突然来了很多客人就会变得拥挤,这时房子会自动移动墙壁调节空间,把客房的空间移到客厅上,客厅就变得宽敞了。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生活会变得更方便更美好。
长大后的理想
有人长大后想做科学家、消防员??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漫画家。
我从小喜欢画画,但我画的是小人书之类的画,比如飞机大战啦,机器人大战啦,奥特曼打怪兽之类的,通常都是我想到什么就画什么,慢慢的,我还会一边乱画一边想象剧情,比如最后谁胜利了,为什么他们双方会打起来啊??等到二年级的时候,我知道有一种叫漫画的动画书,我知道这就是我长大后的理想。如果我长大后成了漫画家,我就能画出我想要的画面,画出我想要的故事来,把一个科技大战啊,怪兽大战啊从头到尾的画出来,让自己的想象的画面表达出来跟别人分享。这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以后不用再花钱去买漫画书,自己想看什么就画什么,想看多少本就画多少本,真是一举两得。
这就是我长大后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