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先知预言世界末日现代预言
保加利亚先知预言世界末日
万佳(万格利亚·潘杰娃·古什捷洛娃,1911.1.31——1996.8.11),保加利亚盲预言家。她生于奥斯曼帝国一个保加利亚贫农家庭,大多数时间生活在位于保加利亚、希腊和马其顿三国交界的佩特里奇村(属保
加利亚),其生命中最后20年主要在保加利亚的鲁皮杰村接待来访者。
万佳命运多舛。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其父亲潘杰应征入伍,进入保加利亚军队。当她4岁的时候,
母亲辞世,小万佳是在邻居家中长大的。
1923年,一场龙卷风彻底改变了万佳的命运。当时她被刮到了离家两公里远的地方,并被尘沙掩盖,人们几个小时后才找到这个年仅12岁的小女孩。万佳的双眼严重受创,因家贫未能得到及时医治而导致失
明。
1939年,万佳患上胸膜炎。
1942年,万佳嫁给了季米特尔·古什捷洛夫。但季米特尔酗酒多病,于1962年去世。
1996年,万佳因患右乳癌辞世,生前拒绝接受手术治疗。
万佳婚前不久搬到佩特里奇村,后来在该地逐渐成为著名的预言家。据数学家米哈伊尔·霍尔莫戈罗
夫统计,她在55年间曾接待过上百万来访者。
据说,万佳能够准确判断患者的疾病并预言他们的命运。她经常为患者指出能治愈其疾病的人,但却并不知晓这些人的姓名,只能形容他们是在什么样的城市里的什么样的人。据说,万佳能与死灵交谈。
当死灵不能给出答案时,她便与某些非人类的声音进行交流。
随着万佳声名远播,保加利亚政府经测试后开始视其为国宝级人物。1967年,万佳正式成为国家公职人员。从此,她开始领取每月200列弗(保加利亚本币)的工资,并对社会主义国家来访者收取100列弗费用,对西方国家来访者则收取50美元。此前,万佳为人服务是免费的,只偶尔收取一些礼物。
万佳对未来抱较乐观态度。她在1979年预言,古老的俄罗斯即将返回。在1993年宣称,苏联将在21世纪的头25间重生,保加利亚会成为其一部分,而俄罗斯国内将会诞生许多善于改变世界的人物。她在1994年预言,人类将在21世纪初摆脱癌症。她还认为,人类会拥有一种防止衰老的药物,这种药物由马、狗和乌龟的荷尔蒙制成,马荷尔蒙药物使人强壮,狗荷尔蒙药物使人刻苦耐劳,龟荷尔蒙药物则使人长寿。万佳去世前还说,奇迹的时代和非物质领域内重大发现的时代将会来临,一些重大考古发现将会从
根本上改变我们对世界的固有看法。
万佳宣布人类即将接触地外文明。她在去世前声称,有些外星飞船从一个叫“瓦姆菲姆”的星球来到了地球,该文明正在进行大量准备工作,人类经过200年后便会与这个文明发生全面接触。万佳说,她曾于
1995年在保加利亚遇到了外星访客,它们容貌美丽、体态匀称,交谈之后便消失了。
尽管保加利亚东正教会坚决否定万佳的行为,但她却恪守着当今时代的道德准则。万佳能够判断人的职业,可以猜出那些隐藏了经济罪行的政客。所以,当她预测到阿纳托利亚·卡什佩罗夫斯基和格里高利·
格拉博夫等人是骗子后,便拒绝接见他们。
对于近年风行的2012世界末日预言,万佳曾表达出不同观点。而且,这位伟大的预言家在临终前还预示
了人类3000年后的生存状态。现将其部分预言内容整理如下:
2008 - 谋害四位国家首脑。在印度出现冲突,这是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原因之一。
2010 - 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战争将从2010年11月持续到2014年10月。开始只是使用常规武
器,而后是核武器,然后是化学武器。
2011 - 由于放射性沉淀物飘落,北半球没有留下任何动物和植物。然后,穆斯林开始用化学武器打
击剩下的欧洲人。
2014 - 受化学战争影响,大多数人将会患上脓疮、皮肤癌和各种皮肤病。
2016 - 欧洲几乎成为无人区。
2018 - 中国成为新的世界强国。发展中国家从被剥削者转化成剥削者。
2023 - 地球轨道发生些许改变。
2025 - 欧洲居住者依然很少。
2028 - 新能源被创造出来,大概来自受监管的热核反应。饥荒逐渐被控制。人类驾驶宇宙飞船飞向
金星。
2033 - 极地冰川消融。海洋面上升。
2043 - 世纪经济繁荣。穆斯林统治欧洲。
2046 - 任何器官都可以培育。器官替换成为最好的治疗方法之一。
2066 - 在进攻穆斯林世界的时候,美国使用了新武器——气候武器。气温骤降。
2076 - 无阶级社会,即共产主义社会。
2084 - 自然界复原。
2088 - 出现新疾病,感染只需要几秒钟。
2097 - 快速感染被遏制。
2100 - 人造太阳在地球黑夜部分照明。
2111 - 人可以成为装有控制化人工器官的人,即活的机器人。
2123 - 小国之间爆发战争。大国没有介入。
2125 - 匈牙利收到宇宙信号,人们再次想起万佳。
2130 - 在外星人的建议下,向水下移民。
2164 - 动物转化成半人。
2167 - 新宗教出现。
2170 - 大干旱。
2183 - 火星移民成为核大国并要求独立于地球。
2187 - 两大火山喷发得以制止。
2195 - 海洋移民得到了足够的能量和食物保障。
2196 - 亚洲人与欧洲人完全同化。
2201 - 太阳热核过程减慢,开始变冷。
2221 - 在寻找地外生命的过程中,人类与某种可怕的东西发生接触。
2256 - 宇宙飞船将新的可怕疾病带回地球。
2262 - 星球轨道逐渐改变。火星受到彗星威胁。
2271 - 改变了的物理常数被重新统计。
2273 - 黄、白、黑色人种同化。出现新的人种。
2279 - 出现某种能量,大概是由真空或黑洞产生。
2288 - 时光旅行。与外星人的新接触。
2291 - 太阳变冷。人类尝试重新点燃它。
2296 - 太阳剧烈发光。引力改变。老化的太空站和卫星纷纷坠落。
2299 - 在法国出现反对伊斯兰的游击运动。
2302 - 发现宇宙新的重大规则与奥秘。
2304 - 发现月亮的奥秘。
2341 - 某种可怕的东西从太空靠近地球。
2354 - 某一个人造太阳发生故障并引发干旱。
2371 - 大饥荒。
2378 - 新的人种快速成长。
2480 - 两个人造太阳相撞。地球陷入一片昏黄。
3005 - 火星上发生战争。星球轨道被破坏。
3010 - 彗星撞破月亮。地球周围被石头和灰尘包裹。
3797 - 此前,地球上所有生物死光,但人类在另外一个星球体系里为新生命奠定了基础。 3803 - 新星球上住民很少。人们之间很少联系。新星球的气候影响着人类组织,他们发生了突变。
3805 -人类为资源展开战争。一半以上人口死去。
3815 - 战争结束。
3854 - 文明的发展实质上停止了。人类像野兽一样,过着群居生活。
3871 - 新的先知向人类讲解道德和宗教。
3874 - 新先知得到了人类各阶层的支持。新教会出现。
3878 - 外星人和新教会一起教授人类被遗忘的科学。
4302 - 新的城市在星球上增长。新教会的领导阶层促进了科技的发展。
4302 - 科学发展。学者们发明了能够作用于人体所有疾病的公共装置。
4304 - 找到了战胜所有疾病的方法。
4308 - 人类突变后,最终能使用自己超过34%的大脑,邪恶与仇恨的概念完全消失。
4509 - 认识了上帝。人类最终达到了能与上帝交流的发展水平。
4599 - 人类得以长生不死。
4674 - 文明的发展达到顶峰。生活在不同星球上的人类数量大概有3400亿。开始和外星人同化。
5076 - 找到了宇宙的边界。任何人也不知道边界之外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