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任性作文600字四:从此我不再任性
我不会随意地去做一件事,因为我不再任性,我会考虑这件事的结果;我不会随意地去说一些话,因为我不再任性,我会考虑这些话的影响;我不会随意地去交往一些人,因为我不再任性,我会考虑这个人的品质。
曾经听过一句话:“只因那时年少”。对!只因那时年少,我伤害了很多人;只因那时年少,我说错了很多话;只因那时年少,我误解了很多事。总之,不论我做过什么,只因我的任性。任性是我的一大缺点,也是我人生最错误的一个性格。人们都说:“人不风流枉少年”而我年少时第一句话却是:“人不任性枉少年”但如今我才发现我错了。但从现在,我不再任性。我不再以自己的行为和想法为中心,我会多替别人考虑。只因那时年少。
从此,我不再任性,我会把只会没事乱发脾气的女孩变成懂的帮助别人的女生;我会把只会给人捣乱的女孩变成懂得体贴别人的女生;我会把只会任性妄为的女孩变成懂得体贴别人的女生。
我永远都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而且还会做得更好,更出色。我知道任性很难改变,但如今的我已经好了很多,但我有时还会变本加厉地对别人任性。我不再任性,并不是没有一点任性,而是不乱发脾气,不乱为所欲为。
我相信自己,从此不再任性!加油!加油!我一定行!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任性犹如苦药,最后害的只能是和自己最亲近的人。所以,我决定不再吃任性这个苦药了。——题记
从小到大,任性犹如我的伴友时刻陪伴着我,一次又一次的使我伤害和我最亲近的人,而我不但不把它丢掉,反而和它越来越亲密了。
不知从何时起,我讨厌妈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打开我屋的门,观看我的一举一动,任性的我嘲妈妈发了火,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坐在沙发上轻声叹息,流泪;不知从何时起,我喜欢趴在窗台上开窗外的风景,听小鸟唧唧喳喳的叫声,喜欢上了写日记,喜欢向日记袒露我的心声,而妈妈偷看我日记的行为,是任性的我再次发了火,妈妈依旧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的叹息流泪;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喜欢自己安排我的服装,妈妈却不满意我的安排,于是任性像火药似的再次爆发,妈妈依旧叹息,流泪??
早上,做好了牛奶、面包等我起来吃饭的是妈妈;晚上,陪我写作业写到深夜的是妈妈;每天风雨无阻,接我上下学的是妈妈;为了做我爱吃的饭,把手弄伤的是妈妈;为了我的一句话,而跑遍整个漯河给我给我买想要的东西是妈妈;为了我的一点小进步,就好像得到了天大的好消息而欢呼的是妈妈;因为我的任性,一而再,再而三,容忍我的是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