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任性作文600字一:我不再任性了
那是上学期的一天,我吵着要爸爸妈妈让我独自一人骑自行车去家教上学,爸爸妈妈很不放心说:我们陪你。不行,我就要自己骑。我任性的说。爸爸妈妈一听,知道我的
性格,知道我劝也劝不住了,只好让我一个人骑。后来,我才知道他们一直不放心地跟在我后面直到我到家教他们才回去。
一路上,我哼着欢快的调子,一个人顺利抵达了家教,我为自己的成功感到高兴,但是,好景不长,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降临在我的头上,那是第二节课下课时,我骑着自行车与同学们一起去门口的小卖部去买饮料,我们回来时正赶上了家教那边的调皮大王,他们用手拉着我的自行车后把手,我很着急,一急就把速度加快,想要逃离他们的魔抓。我们想出了一个办法,我和一个同学先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分头骑,我把他们甩的远远的,回到家教门口,看见那两个调皮王又在那玩,并且看到我了我,我吓了一大跳,急忙转弯向另一边再转弯,忽然,一辆电瓶车横放在那路中央,我刹车不及,撞到了那上面,小脚趾头卡在里面了,完了,出不来了,于是我一个用力,把小脚趾头拔出,这时听到轻微的咔嚓一声,接着小脚趾头麻木了,然后是刺骨的疼,我低头一看,出血了,还好像有点问题,最后才知道是骨折了。
我的任性给家人到来了许多麻烦,也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从那件事以后,我懂事了不少,我不再任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