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叔叔阿姨们:
大家好!在这我要说说自己对读书的体会,如果谁有意见可以提出来。 这次发言,我要呼吁大家多读书,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因为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七八点钟的太阳。而书能让我们更好地成长,它是我们人生中的照明灯,能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方向。许多成功人都是饱读书诗的,都是在书的培养下成长的。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鲁迅也说过:“书是营养面包。”的确是这样的,在我的人生中,书和我也有十分亲密的关系,我和书已经是融为一体的,是不可分宝割的。书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每天都少不了它。正因为这样,我在校读书的成绩一直保持优良,这都是书的功劳。相信你们都和书有许多故事,并且都是在书的引领下成长的吧!没错,书就是我们人类最珍贵的朋友,它是我们的精神食粮,我们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希望你们爱读书。在这里,我要引用冰心的一句话: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