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小草作文
到了春天,岛上的小草慢慢地从土里钻出来,一片片绿草如茵。那一颗颗好奇的心,一双双好奇的双眼,正在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每一位客人,紧随其后的是一幅幅百花齐放的景象,看!只见岛上的那些野花,争先恐后地为翠翠岛增添光彩,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真是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啊!
到了边城,走在那干净舒适的青石板路,看着那古色古香的吊脚楼,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马上会印入你的眼帘,走进那著名的百家书法院,一块块石碑整齐地立在那里,仔细地看石碑上的刻字,各种各样的字形,刚劲有力,奇形怪状,此刻会让你有一种冲动,把那些漂亮的字一看到底。
我的家乡美食也不少,其中有角角鱼就是我们边城的招牌菜,只要你来边城,就会看见那一个个写着“角角鱼”的招牌,满街都是。假如你来边城不吃角角鱼,那将成为一种最大的遗憾。
来到大街上,各种各样的小吃会让你大饱口福,酸甜苦辣,可谓是香味俱全,凉粉、凉面、米豆腐??饿了,不时来一碗,那简直是吃了还想吃,越吃越有味。
我的家乡有着美丽的风景,优美的环境,好吃的美食??只要你来边城,你将会被这里的花草树木,一景一物所深深吸引住,流连忘返。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城市里的车水马龙,但我却依然深深爱着它——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