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梅花作文初三作文 400字
我的家乡在流溪河林场,这里的景色美不胜收,像一幅美妙的图画!
流溪河林场最迷人的景物要算梅花了,梅花分为三个品种:白梅,腊梅,红梅。
梅花是在冬天十二月左右盛开的。每到梅花盛开的时候,来自各地不同的游客络绎不绝地慕名来到梅园观赏梅花。一进梅园,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游客们都赞不绝口。这时候的白梅花大多都是含苞欲放的。有些梅花的花瓣翩翩落下,就像下雪,显得娇柔可爱。怪不得有那么多游客纷纷留下它们的倩影呢!
有一股花香跟白梅花的味不同。那是一股浓郁的香味,它把我引到了腊梅区。腊梅的全身是金黄的,显得很高雅,我被它的美陶醉了。有些腊梅树的树形特别优美,也引来了不少的摄影爱好者。
走上望梅亭,梅园内的景色都尽收眼底。顿时,我的心情变得越来越舒畅,真想高声歌唱。我仔细观赏,突然,我发现梅园内有几棵红梅树,树上长有红梅花,孤傲而冷艳,这美真是别具一格呀!
啊,家乡的梅花,我为你而感到自豪!因为有你,我们的家乡才更显出勃勃的生机。如果你们有空也到我们美丽的家乡来游玩吧,这里一定会令你们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