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作文四年级作文 400字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小县城。它就是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的“黄海之滨”——射阳。
一说起射阳,我便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个美丽的传说:很久以前,天上有十个太阳,烤得人们喘不过气来,一位名叫后羿的神箭手,搭弓射箭,射下了九个
太阳。后来,有人说,后异就是在射阳这个地方射日的,射阳这个地名就由此而来了。
我的家乡居住着美丽高贵的丹顶鹤,被誉为丹顶鹤的“第二故乡”。丹顶鹤保护区里风景如画。绿树成荫,鲜花满地,几只天鹅悠闲地在清澈的湖面上游玩。再向前走就可以看见洁白如玉的丹顶鹤,走近一些看,黑白相间的羽毛,头上犹如镶着一块大红宝石!精致的眼睛、无比细长的腿,多美呀!它们缓缓地、优雅地走着笔直的“一”字步,显得多么纯洁而又高雅!
美丽的射阳正因为是“黄海之滨”,所以这里的海鲜也多极了!肥美的螃蟹、各种鲜嫩的海鱼、大虾、贝类 ?? 应有尽有!如果您来到我的家乡,一定不要忘了品尝鲜美无比的海鲜哦 !
这就是我的家乡——射阳,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