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苹果作文三年级作文 400字
我的家乡在陕西,那里盛产苹果,我最爱吃家乡的苹果。苹果的外形是球状的,大小和桃差不多,它的外表很独特,在苹果顶端茎上的叶子是对称的而其他地方则没有这个特点。 没熟的苹果是青色的,吃起来非常涩,熟了的苹果黄中带绿,吃起来酸酸甜甜的,而熟透了的苹果是红彤彤的吃起来非常甜,就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树上,样子非常漂亮。 你用刀子把熟透的苹果皮削干净,就可以看见那黄嫩嫩的果肉了,闻一闻还可以闻到一股芳香扑鼻而来,真让人垂涎三尺。你若切一块尝一尝,还未送到嘴边口水就以不听话的往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