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1日连载至vip完结)_
文案
?做官当做执金吾,娶妻当娶阴丽华。?
千百年之后,郭圣通携系统为复仇而来。
“刘秀,我郭圣通纵赔上所有,也要毁灭你所在乎的一切。”
扫雷必看:
①郭圣通重生,黑化,只为复仇。女主善(sang)良(xin)高(bing)贵(kuang)不喜
勿入。
②男主是刘秀。
③除了女主,其他人都是被虐的货。喜欢阴丽华的勿入!
④本文乃作者yy产物,考据党请绕道!谢谢!
内容标签:重生 宫斗 历史剧 系统
搜索关键字:主角:郭圣通 ┃ 配角:刘秀,阴丽华 ┃ 其它:
《绯闻成真(娱乐圈)》作者:溯素素(1.1更新至vip完结)_
《绯闻成真》是一个不严肃的综艺节目,看着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传绯闻,SSA电视台策划出一档综艺节目,约上绯闻漫天的明星们开始一段时间的假想恋爱真人秀生活,以澄清或承认绯闻。
此综艺节目开播以来,大小明星相互翻脸了无数,成功的却也有。 但是三年后,因敌对公司新推出的另一综艺节目,此有节操综艺收视一路下跌,SSA公司一时拿不出其他新综艺与之抗衡,经过公司内部一番激烈争论,最终,决定邀请娱乐圈人气
最高最有爆点的三对情侣出演,以打败敌对公司。
其一便是:
模特女VS178歌手男
小剧场:
陈卓:哎呀!你怎么胖了呀!让你不要跟着我贪吃啦!你看吧,你喝水都胖的体质能跟我比
啊!
安娜淡定的转头看着镜头外的经纪人:艾伦。
陈卓看着安娜接过恨天高:我逗你玩儿的!还能不能愉快的传绯闻啊!
后期字幕:这就是作死的专业解释。微博话题#最萌身高差#,欢迎加入微博话题讨论。
内容标签:娱乐圈 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安娜,陈卓 ┃ 配角: ┃ 其它:娱乐圈绯闻成真
《耕种满田园》作者:悄然花开(1.1更至VIP完结)
刚一穿越,就遭遇抄家,林秀贞心宽,反正荣华富贵不是自己的,没了就没了吧,回老家种田也是条出路。可种田也不容易,今儿人祸,明儿天灾,生活啊,怎么就那么困难呢? 生存已经如此艰难了,有些人,你就不要出来蹦跶了!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种田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秀贞 ┃ 配角:很多很多很多 ┃ 其它:很多很多很多
《悍女三嫁》作者:秋李子(01.01更新至VIP正文+番外全完结)
定北侯大娘子胡胭脂,初嫁吴国公次子,十里红妆,王妃送嫁,轰动京城。尚未满月就因责
打丈夫宠婢,吴国公宁愿忤旨,也要代子休妻。
第二次,胡胭脂嫁给开封府尹的长公子,这段婚姻持续三个月,胡胭脂被以不孝的名义休弃。
胡胭脂眨巴眼睛,为何说我不孝,难道婆婆不对就不能反对?
第三次,胡胭脂被许配给宁国公世子赵镇,于是,京城众人都在开盘,这一回,胡胭脂几个
月被休?
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侯门千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