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火车抵达的队员:记住到火车站对面的马路打车,站前是单行道。从火车站打车起步价(9元)就到集合酒店,(哈市的哥以拼车为主,所以你打车时就不要介意了,他肯定会边走边问寻找拼车的,记住你是起步价到达宾馆就ok了。起步价8元+1元燃油费) 。
2、飞机抵达的队员:从机场乘坐机场大巴3号线到中央大街下车,在走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集合酒店。
D2、 :哈尔滨——东升(夜宿东升“糖豆背包客栈”4-6人间火炕、含晚餐)
七点钟早餐,早餐后7:40分酒店一楼集合,8点钟准时出发东升,领队会在车上组织活动,同时为了让大家能在本次旅行中认识更多的朋友,领队也会组织大家自我介绍,如果您是带着老婆或老公来的千万不要替TA做介绍,(例如:我叫大羽,这是我老婆,那我们在接下来的行程里可能会把您说的那个“这是我”三个字给自动忽略掉,嘿嘿、以后大家会怎样叫人你懂)。车程约5个多小时,加1小时途中在山河镇午饭, 约15:00点左右到达东升林场(午餐最好准备干粮,到时视天气、路况再决定在山河屯吃午饭还是车上吃干粮),抵达东升林场后领队会安排住宿的房间,确定自己房间后大家可以四处走走,堆堆雪人、打打雪仗,晚上6点钟晚餐,可以吃
冰城雪乡 冻人之旅 二
地道的东北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地三鲜等所有东北农家特色的菜肴(运气好的话可能会吃到野猪肉、狍子肉的哦)晚餐后团购烟火,进行篝火晚会。
备注:
1、有“中国雪谷”之称的东升林场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它与著名的“中国雪乡”同处一个山峰,雪乡为阳坡,雪谷为背坡,冬季平均雪深3.5米。“雪谷”别具深山老林的原始风韵,没有任何污染源,“穿林海,跨雪原,气冲霄汉......”.,雪谷(东升林场)有着为较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古朴实在的东北老乡。晚上篝火晚会,燃放烟花爆竹,爆竹声声响彻云霄,山谷回荡。给清澈的满天繁星的天空、寂静的山里夜晚增添几分神秘的色彩,我们不能改变大自然,那就让我们一起去拥抱大自然,感受、分享大自然赋予我们美好的银色的世界!在这里吃农家风味,住温暖舒适的东北火炕,玩得开心快乐,欣赏山野风情,体会爬山刺激、挑战自我,体验战胜大自然的快感!
2、夜宿糖豆户外俱乐部自主经营的客栈“糖豆背包客栈”备有多种泡酒免费供大家品尝,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自己泡制的葡萄酒了,但是要适量喔,可别喝醉,因为明天还要穿越。引用一句广告词:烧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