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的男生要如何追女生?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非常胆大,很多男生还是非常害羞的,那么害羞要如何处理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接近一个女人并拿到她的电话号码,对于有些男生来说最困难的可能就是刚开始的时候;对另一些男生来说和女生搭讪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但是,你的生活中不可能不和女生接触。当然,这不是什么那么容易的事情。你必须拾起自己的信心,拿出勇气,征服害羞。
你是否害羞?
当你向别人吹嘘自己泡妞的故事时,你可能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酷的人。但是,你果真是自己宣扬那样的人吗?你是不是在虚张声势呢?或者你也许是一个害羞的男生。
现在就来对比以下症状,看看自己是否是一个害羞的男生吧。
是一个孤独的人
如果你喜欢独处,喜欢自己处理自己的事情,很可能你有些孤僻害羞。
对人太友好(舞步学院,专研追女生技巧和方法的学院,教你让你喜欢的女生爱上你)
被无数次拒绝后,有的男生变得对女生毫不留情,而有的男生恰恰相反,对女生极为友好。最后,由于你太过友好,你所能得到也只是在她脸颊上轻轻一吻,因为到最后你成了她的“闺密”。
你可别傻了,你这样做只不过是女人群里的旁观者,根本为你带不来任何好处。
以下这个家伙追回前女友的方法很不可取,我很抱歉将这个家伙置于这种境地,但是我将教给你们的这一课,会使你们所有人都受益。
致命错误:
“嗨,所以大约一个星期前,我的女朋友甩了我。我喝醉了,我告诉她那晚什么都没发生,她说她相信我但是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了。她说她仍旧爱我,愿意帮助我走出分手的痛苦。起先的两周我忍不住要给她打电话,发短信,乞求她回心转意。当她看到我可怜的模样,她说她没想到伤我那么深,她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可是几个小时之后,她又会发短信跟我说她做不到。两周之后,她搬家了,变更了她的电子邮箱,说她不想再跟我有任何瓜葛。
第三周的时候,有人侵入了她和她朋友的电脑,给她发邮件让她回到我身边。她认为是我干的。于是我侵入了她和她朋友的电脑告诉她们之前不是我干的!于是现在她真的认为我疯了。
我将这个女孩视作我的灵魂伴侣,我如此深爱她,她也同样深爱着我。
现在她认为我疯了,而我只是希望她能回头,我该做些什么?”
这个男孩在使他前女友回心转意时犯了几个严重的错误,让我们详细地重温一遍他的情况,以免你和你的哥们犯同样的错误。
首先,让我们退一步,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件事情。当一个女人与她的男朋友提出分手时,她一定暗地里对这段关系考察数月才会最终鼓足勇气提出分手。
比方说,当他提到:“她相信我,但是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了。”
你会发现她已经做出决定,无法挽回。你做出改变,在她身上花钱,给她买礼物,连声乞求她都无法使她回头了。
她已经离你而去,你必须勇敢面对,然而这时候仍旧有办法使你的女朋友回心转意。
他继续说道:“她仍旧爱我,愿意帮助我走出分手的痛苦。”
如果不是因为她不再爱你,她怎么会和你提出分手!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如果她爱你她会和你永远在一起。如果她不再爱你,她会和你分手,去找下一个她爱的人。
到目前为止最大的错误就是:
“我忍不住要给她打电话,发短信,乞求她回心转意。”
我保证,这句话击碎了所有的希望,不会有女人因此回头的!
男同胞们,这句话永远不会奏效。在你们分手后至少30天内不要通过任何方式联系她。无论这么做是多么痛苦!让她去猜你为什么不联系她,她反而会来联系你!看看这样做的效果吧。
但是如果你继续给她打电话,发短信,看看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两周之后,她搬家了,变更了她的电子邮箱。”你会发现,你给她打的每个电话,发的每个短信,都是将她越推越远。
他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仍旧爱着她并认为她也是如此。他可能会不死心,在接下来的6个月到一年内,试着继续通过网络联系她,骚扰她的朋友。
伙计,这一课教育我们在一段关系结束后,不要对她死缠烂打。你应该抽出时间想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从中总结经验,理清头绪。和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出去走走。使你的生活完全充实起来。她会注意到分手对你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反而会被你再次吸引过来。这是重建自信,使她回心转意的唯一途径。
想要追回前女友无疑也需要一定的方法,希望能够对那些想要坠毁前女友的朋友提供帮助。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