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关于成长的优秀作文
成长的足迹 成长,像一条源远流长的大河,使我的生命旅程中掀起了一朵朵浪花;成长,像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年轮里记载着我留下的足迹。啊,我的成长,如歌如诗,如梦如幻。 一天天的成长中,我在变化,我在收获,花开花落,悄无声息。
那时还小。幼年的我,天真淘气,活泼聪明。对于那时的我来说,成长就是由一根棒棒糖到不再以糖为乐。那时,天天哭闹着让大人陪我讲故事,玩那些让大人烦心的游戏。我的幼年时光流淌在了姥姥家的院子里,姥姥就成了我心目中离不开的亲人。
从幼年的光景进入童年的时光,才知道原来我不总是那样的。我的童年时代中一个意外连着一个意外,淘气几乎成了我的全部生活。有一次,我对水缸里为数不多的水视而不见,一下子跳了进去,结果崴伤了脚,还把衣服全弄湿了像个落汤鸡。
现在看来,那时的我,就是一个一二三不知、四五六不懂的一个小混球。是在成长中我把那些东西扔掉了,又获得了许多的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