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倒数第2天心得
8月19日军训
夕阳将落,今日已是军训的倒数第2天了!
每日的训练都是重复的,但每日的训练态度却不相同。高中的军训即将要谢幕,心中有说不出的五杂六味。今日的军训日记不想与前两篇相同,尽只是鼓励与振奋人心的话,难免会有些虚情假意之感,只想写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
其实,在近两日的军训过程中我也想过回家,心中也升起过怨恨,对每天上午练习半个小时的军姿深感不满,因为它确实与我所期待的不同。我曾经以为它与初中的会相同,但我却错了,初中的只有甜,高中的则有苦也有甜,等待我的更多是身体上带来的疼痛。我承认我有点好强心,因为我不想掉队,因为我想听别人给予的表扬;我也承认我的身体并没有容许我这一点,我开始渐渐地力不从心了。
但在这次军训中,我同时也很开心。因为我看到了陈教官给予我们细心,他会用手去触碰地面看哪里最不烫,再叫我们坐下休息,他在女生做俯卧撑时,偷偷放水。他知道女生做这个很困难,他知道我们腿疼,所以减少我们下蹲的量。他对女生询问的语气也很温柔......我很庆幸在高中军训时遇见他,他没有3班与10班教官那么帅,也没有4班教官那么温柔,但我却觉得他是最好的(本文转自实用工作文档频道),最man的。
他或许比我们大不了几岁,他其实在心中是一个大哥哥,是一个给予他人温暖的大哥哥。
感谢这一年军训陪伴我们走过的人,那一年、那些人、那些事,在经过数年后,这美好的记忆依旧在心中静静的流淌。
真心祝愿,那些人在岁月洗礼后依然安好。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