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原属知性的星座,所以是位略带神经质而喜爱清洁的男子。基本上,喜欢追求宁静的气氛。因此对于那些喋喋不休,或缺乏知性美的女孩,根本不屑不顾。而对于像散放着芳香的红色玫瑰那般美丽的女孩,也不见得会动心。有智慧,身材纤细,脸小而圆,散发出如香皂般的香味,敏感而朴素的女孩,最能打动他的心弦。他最讨厌笨拙的女孩。也讨厌没有规矩的人。因为是个十分注重细节的男生,所以懂得整理爱情羽毛。像指甲有没有修剪,鞋子有没有体,校徽有没有弄皱这些细微之处,都是他注意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