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自我介绍1000字
一个渴望完美却有着许多缺点的女孩,一个想要成功却屡次碰壁的女孩,一个追求时尚却不懂得高雅的女孩,哈,这就是我。
乐观、自信、开朗是我不变的性格。在学校里我很遵守纪律,但有时却要犯一些低级的错误。我想这是必然的,如果一个人连错误都不犯的人,那他也太不真实了。总统、伟人、天才都会犯错,更何况我们这些普通人呢?
每当我妈在路上碰到熟人,他们就说我什么眼睛好看,额头高啊这些话。哼!其实我是集合了我爸妈的优点缺点,眼睛大大的,左眼有四层眼皮,右眼却只有两层,你说怪不怪?我奶奶说我眼睛长得好看,上次去表演化妆师我是一字眉呢!虽然我不懂这些是什么意思。但也懒得弄明白。
我有几个最大的缺点就是:1。比较贪吃2。性子特急3。粗心,不能光说缺点我也有优点的,
1。我喜欢笑2。爱帮助人3。非常有怜爱之心等等。
我这张嘴只要看见香香喷喷的饭菜,就管不住嘴了,先个小馋虫似的,非吃个过瘾才行。瞧瞧,这身材都是吃出来的结果,外公外婆现在常说:“你怎么瘦了?”这句话听了,我心里高兴得很,现在过年、节日出现美味佳肴,我就只尝尝味道,不多吃,有时爸爸说:“多吃点素菜,有维生素,鸡少吃点,饭馆里的鸡不卫生。”我表哥就是坏嘛,一见到我就说:“你怎么又胖了?该减减肥了!”听了这些话,我听的肺都要气炸了。
我这人性子急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奶奶住院了,一听这消息,我马上和妈妈赶到邵逸夫医院,上面写着7号房,我不管了,我先冲了进去,发现奶奶不再,我大哭起来,这病房好像新的一样,妈妈听到我哭就过来了,说:“小宝贝,奶奶在1号房呢!”“啊?不会吧”我尴尬的说。
每次,经过我们班,总会听到“哈哈”的笑声,同学们总是斗我笑,有一次我对他们说:谁能把我斗笑,我就不行孙。”接着同们讲了百个笑话,我就是不笑,可我想起以前的事,我就笑的肚子疼。每次回到外婆家,他们总是叫我“开心果”,动不动拿我寻乐,晓得我们直不起腰来,外公说:“笑一笑,十年少”,被他们当成开心果也值得,谁让他们这么疼我? 在以前的学校我的学习,也还算中上,一回到家,做完老师布置的功课,做完妈妈给我买的习题,接着爸爸会是当然我看一小会电视,(不会超过20分钟,请别人不要嫉妒)我最喜欢我爸爸带我出去玩,妈妈每次都不和情调,老让我写功课,爸爸就偷偷带着我出去打乒乓球、溜冰之类的,反正回来是老爸被挨骂。
我的自我介绍就到这里,怎么样,给我个评价,交个朋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