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阵清风。清风吹啊吹,吹来了绵绵的春雨,让大地披上绿装;吹来百花仙子,让大地姹紫嫣红;吹走了夏天的炎热,让大地充满了凉爽;吹来了秋天的画师,给大地涂上了丰收的金黄;吹白了冬爷爷的胡子,给大地披上了银装。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小鸟。在蔚蓝的天空自由地飞翔。我要飞到台湾岛,告诉台湾小朋友们,大陆的小朋友们多么想念你们啊!让两岸小朋友们手拉手,共同祝大伟大的祖国早日和平统一,两岸同胞早日团聚,吉祥、安康。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颗小星星。在无垠的宇宙遨游。我要游到中东,游到伊拉克的上空,祝愿那里的小朋友们早日摆脱战争的灾难,像我们这样幸福健康。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朵鲜花,送给住院的小朋友,祝愿他们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大批书籍、文具和玩具,送给山区贫困小朋友,帮助他们顺利上学,茁壮成长。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把神奇的手电,照照所有盲童的眼睛,帮他们驱走黑暗,迎来光明。
假如我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