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
神话世界真精彩!我最喜欢的神话英雄就是孙悟空,因为他会七十二变。我常常想,假如我会变,我也许比孙大圣还厉害!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把大伞,树立在乡间的田埂上。在烈日下干活的农民伯伯累了,就进来歇一歇,吃个西瓜,摇摇蒲扇,讲讲笑话。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列火车,把那些不能上学的小朋友接来我们学校。让他们和我们一起吃,一起住,一起玩,一起开开心心地上课。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座大大的房子,让那些街边那些没有水喝,没有东西吃,没有地方住的人全住进来。看电视,玩游戏,晚上一起做美丽的梦。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架大飞机,让国外的小朋友来我们中国玩。让他们领略一下我们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感受一下丰富多彩的九州大地。要他们知道中国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
假如我会变,我还要变成很多东西,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