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三年生活
邓紫艳
回忆起第一天踏入中学大门的那一刻,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和我想象中的不大一样,但这一感觉没让我停留多久,就忙着去找报名处报去了,还记得见到我们班主任时、也就是王钟升王老师、他给我的印象就是和蔼可亲,挺细心,会关心学生,我想在这位班主的带领下我们的初中三年一定会过的很开心的。
我和妈妈去领了被子,在那里碰见了我的小学同学,也就是我现在的同学宁春梅,我和他领了被子就对着男生舍宿楼上冲,跑到二楼左看右看里面全是男生,不对呀!我又跑到三楼也是一楼,我这才意识到这里是男生舍宿,下楼后才发现女生舍宿楼在另一边,因为领被子的地方在男生舍宿楼下,可能是心情态激动了,领了被子后没有注意就冲到男生宿楼去了,事后想起这事就觉得好笑,想起男生那奇怪的眼神,就觉得丢脸,不知道他们现的还认识我吗?我的初中就这样开始啦!
还以为上了初中后会很无聊,没想到上到了初中后的生活还挺丰富的。第一个学期,我们过得无忧无滤,每天的课程也很轻松,时常会搞些活动,还记得第一次参加校运会时的情景,这天天气也非常的好,天很高很蓝万里无云,灿烂的阳光照射在每个同学的脸上,我们先是举行了校运会的开幕式,各班排着整齐的队队伍步入会场,各班都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运动会的开幕,走过主席台前喊出自班设计的口号,几个团委员抬着我们同学自己设计的校运会会徽步入会场,议式完毕后,我们开始了运动比赛,忙着搭建好自班的大本营,忙去拿水、拿板凳,忙完后就为运动员加油打气,为他们送水,写着鼓励的广播稿,这一天忙下来,可把我们累坏了,但是我们一样是快乐的。 不知不觉就走边了初一的时光。进入了初二,在初二的生活中,我们照样玩乐,每天上完课后,几个女同学围在一起聊趣事,聊些八卦,男同学则三三,俩俩的在教室打闹或在操场上打球,吃完饭后就在校园里里散散步,也不大运动,后来班主任让我们打排球让
我们锻炼一下身体,活动一下身心,开始我们都懒懒散散的,因为我们都不会打,老师看我们都不动,就鼓舞我们上,他在一边教我们,渐渐的我们有了兴趣,也越打越来劲,我们就分成了几组比赛,比赛完后,我们又开展了其它的活动,比如向棋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都是男生,因为姓一般都不会参加这类比赛,只得在旁边默默在支持,最终罗忠谱得了第一名。我们还去了养老院看望了一位老人,我们的到来让老人家很高兴,我们和老人打完招招呼后,就忙着帮老人收拾整理着屋子,有的扫地,有的擦玻璃,忙完后和老人开心的交谈起来,老人为我们唱了一段他喜爱的山歌,在回去的路上我们捡了些路边的石头填些路上的坑,每次做完好事后心情都会很舒畅变得很轻松,脸上扬抑着满足的笑容回到学校。
在初二和初一的这段时光中,我们有同学的离去,也有新同学的到来,在这来来去去的身影中,我们又迎来了初三的生活, 虽然初三的生活是紧张的、是忙碌的,但是我们还是开心快乐的。前不久我们又去望了一位五保户老人,只是想在初三的最后时光中多留下些美好的回忆,看完老人后,老师就让我们放松一下心情,我们可以尽情的玩了。其它两个班的不知去那了,可能野炊去了,我们班的就一哄而散了,我和几个同学去了裕华寺玩,刚到门口时,觉得这里很清静,开始还不干大声说话,怕扰乱了这里的宁静,进入后被这里的清静所感染,这里的花很美,亭子也很美,空气也很清新,让我们把身上的那种紧绷的情绪和压抑的心情放松下来,我们在那狂照像,留住了很多精彩的时刻,还烧了香,求了几又签,还有一位好心尼姑发了很多苹果给我们吃,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又该回学校了。
这几天里离考试已是非常的近了,为即将进入新社的生活中感到兴奋,又感知到要离开母校而念念不舍,想起一起生活了三年的同学,平日里在舍宿里打打闹,在教室里玩耍学习的场景,想起三中辛勤的帮我们上第一节课的赵老师,王老师、苏老师、石老师等,都让我有些伤感,但我和他们这三年当中收获了很多,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成长,我感谢母校,感谢辛勤教育我的老师,感谢陪伴我一起成长的同学。
在这三年中,让我懂得了很多,也让我快乐了很多,我的初中三年只有一个,也让我永远难忘,我会永远记住我的初中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