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中三年的作文
校用的东西就上来了。上来我们就去找教室,我选的位置是第一组的第一排。我后面就是我以前在小学认识的两位同学。那时我们班有24个同学,分到我们班只有4男2女。那天晚上老师讲了很多。
初一、初二我们都对社会很向往,可惜当我们面临社会的时候,我却有一些退缩。社会我们向往,但是我却没有一下快乐。我知道这才是真的开始,往后的日子会更难,回想当年那个天真的我认为社会是那么的美。
来到初中不久就学会上网,我开始还不会,到了初一下个学期有一个和我很好耍的同学,他就说:“没事做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我说:“哪里啊?”他说:“去了你就知道了。”我跟他去,一看原来是网吧,他教我玩游戏,开始开始才是玩一下单机游戏,可是到了初二的时候就玩起了网络游戏,越玩越好玩。可是到了初二上学期期末被我妈妈抓到了。后来到了下学期的时候我的一些好玩的同
学半夜下街玩了一夜。到了第二天就被老师抓了。后来我妈就来了学校,我被骂了。
想起在初一初二的日子,那可真的好耍啊。可是到了初三好像人人都紧张了,可是我也没觉得啊。我初三过的平淡无奇,可以说是虚度光阴,别人还说什么一寸光阴一寸金。我想也不怎么样啊。距离中考越来越近了,学习越来越没了兴趣。压力越来越大了。
想起那些日子就好笑,还说要努力啊,一定要努力,一定要考上高中啊,我都没完成。哎。记性实在太差了,不过,当时也有些贪玩,喜欢打篮球,老师上午安排的事。中午打球回来就忘了。这些过错都赖我贪玩,包括现在。不过比以前好多了,一些重要的事我绝对不会忘记,至于一些小事嘛...还是有点健忘。不过我会在今后尽快改过这个不好的习惯的。
记得我们初一的时候,每天除了吃饭、睡觉、上课、其它的时间都“泡”在操场打球大得全身湿透了才罢休。有时候下晚自习还要抱球去操场泄泄压,还有助于睡眠,玩的太痴迷了往往忘记学习,那时的我们根本就不关注自己的学习但是到头来是光说不做。说过的全都是空话。到了初三夜只是混一天是一天,拿了毕业证算了,还是回去种地算了。
俗话说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过去的就过去吧!离开了回忆永远是美好的,离开了,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初中三年的结束,而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的未来还是美好的。
不久就要离开了。有些话想对同学们老师们说:“在这三年里,你们对我的关怀我是不会忘记的,老师你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在这里说声谢谢。我离开了,但我永远会记住你们的,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亲切的关怀!”
我的初中三年生活 唐有益
时间如流水般飞逝,一转眼我们就快毕业了。我们所面临的问题也突然见增添了很多。最值得说的就是我们的曾经。
想起我们才步入中学那时的我们,还是一个半高不大的小屁孩,根本不能理解是非,经常犯错,记得有一次我们晚上在宿舍讲话被班主任逮着了,他心情可能不是不好,那天晚上他把我们叫出去,问我们怎么办。我们一个也不说,他又说:“去教室想清楚了在来睡觉。否则别想休息。”我们老老实实的来到教室,那是夏天,很多蚊子,大家都穿着拖鞋过来的。开始一言不发谁都不想承认,不一会,我们的脚已经蚊子叮得受不了了。很快,就有人承认,你们不要小看蚊子,多的时候还是“有用的”。我们叫他去向班主任承认,后来我们就可以去睡觉了。呵呵......
还有,就是我以前当班长的时候,现在想想真让人“佩服”,经常犯错,为什么?就是班主任安排事情让我做的时候我总爱忘记。有时甚至提醒过一次,
方面,只要有玩什么都可以不要,这种现象初一的时候很严重,后来到了初三,开始懂事起来了,不再那么爱打球了!
初二的时候,发生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趣事。也有一些不好的事,初一也如此,我们的回忆太多太多。永远都回忆不完,为什么时间这么残酷?不能停留?让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为什么有时你想让它走它也不会走?世界上最残酷的不是死而是时间的流逝,时间可以带给我们很多很多的快乐,很多很多值得我们回忆的东西,但是它也让我们失去了很多很多。比如,我们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失去不能彼此一起快乐的相处,但它唯一能留住的是我们美好的回忆。现在,也许就在下一刻就变成将来,时间真的好快,快的让人受尽折磨。
我们这次分开,不知何时才能相见。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我真的有点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希望这不是永久的分别,我更期待20年后的我们,当然也希望我们经常联系,我不希望20年后彼此失去联系。3年很快就过去了,但我不希望忘记彼此。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吧!
不管到了哪,都要记住我,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要挺过去,相信自己,很多人可能忘了一个人,那就是一直为我们打前线的老师们,特别是我们的王老师,这三年是他的辛勤付出,才有我们今天的样子。他为我们做了很多很多,他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可是他从来没有忘了我们的身体,经常嘱咐我们多锻炼,我一辈子都忘不了。我们从来没跟王老师说些密语,在此,我想对您说:“王老师,您辛苦了!”我们不会忘了你,永远不会,我期待20年后的我们或许更久,您要保重身体。我们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