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迦娜是唯一一个能给防御塔上盾的英雄。
18.杰斯是英雄联盟推出的第100位英雄。
19.伊莉丝的设计概念来自于三年前的蜘蛛皇后普莉西拉:蜘蛛皇后普莉西拉是一个尚未公布便被拳头公司搁置的英雄,目前她的美工和技能图标都还在游戏文件夹里。
PRISCILLA,THE SPIDER QUEEN
据传普莉西拉最后被做成了豹女奈德丽,因为这就是蜘蛛皇后用的名字。此同,在豹女早期阶段,豹女的所有攻击都是附带毒性的,而且她的丛林伏击[W]会让她进入隐身状态。2010年8月19日,拳头公布了厄加特的形象。从他的形象中可以看出,这两个英雄的相似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