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残暴系我点的是双刃剑 > 盛宴。盛宴看似每20秒可以回20血,但折算下来也就是每秒回复1血,真的是非常的少,然而小鱼人是个近战,双刃剑提高了3%的伤害也是显著的。
对比赏金和恃强凌弱我偏向恃强凌弱,由于鱼人的E和R都附带减速效果,因此点出这个天赋更划算。
敏捷系第一层我点出了补刀天赋,毕竟小鱼人在塔下还是很难补刀的。
Lol代练大神符文
这套符文是带有移动速度的,是当对面中单是卡牌的时候才会用的符文!
当对面是其他中单英雄的时候,我会选择把三个加移动速度的大精华换成固定+5AP,这样便是红色魔法穿透,黄色固定生命值,蓝色成长CDR,大精华固定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