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天赋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是否点出双刃剑,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因为在前期对手可能拿你的伤害毫无办法。
四点的冷却缩减是为了尽量降低技能的冷却时间。你肯定不会相信我有多少次就是靠它完成越塔击杀的。
我其实是比较喜欢屠夫和盛宴这两个天赋的,因为它们可以帮助的补刀而且提供一小部分的回复能力,不过在此我选择了更下面的天赋。
我们选择洞悉弱点通常是因为经你在团战中是作为一个刺客出现,而对手肯定会保护他们自己一方的carry。如果你希望依靠队友输出更多的伤害,可以考虑这个天赋。
蛮横之力和武术精通也是不错的天赋,因为额外的攻击力可以帮助你补刀并且还可以让你稍微多造成一些伤害。需要注意的是攻击力可以让你的Q技能伤害高一些。
思想之力天赋可以让你拥有更高的法术强度,因为你是一个以AP为主的法系英雄所以法术强度越高你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也就越高,选择攻击天赋的意义很大程度上在于此。
选择法术编织因为它非常适合菲兹。通过普攻你可以叠加层数让你的法术造成更高的伤害,对与菲兹的加成非常的好,如果你不想点那么多的防御天赋的话,那么菲兹是少数的几个可以点出法术编著和咒刃编著的英雄。
我选择死神和危险游戏是因为这两个天赋可以帮助你从小兵攻击,防御塔的攻击和点燃之中生存下来。死神主要是比较符合刺客型英雄的特点。等级高了之后菲兹可以很轻松的依靠这个天赋将对手一套打到很少的血量。
我们选择三点毁灭攻势来增加魔法和物理的穿透效果,这与你的符文搭配效果非常的好。这个天赋可以让你在后期造成更高的伤害。我们不选择狂暴是因为作为菲兹你不会有任何的暴击。
最后我们点出末日浩劫来进一步的提升伤害。
防御天赋
我选择点出格挡和不屈降低敌人对我造成的伤害。虽然这个天赋看似减伤不多,但是配合上你的被动技能,每次对手普攻就可以被降低很多的伤害,让你在换血中占有优势。
附魔防具可以让你获得额外的护甲和魔法 抗性。
点出老兵伤痕和主宰是为了提高3%的最大生命值。这两个天赋可以让菲兹更肉一些,可以承受更多来自敌人的消耗。
纯输出天赋
这套天赋可以用来对付那种对你不太能构成威胁的敌人,比如如果你对线的是卡牌,那么你可以使用这套符文展示你自己的强悍之处。这套纯输出的天赋可以让你滚起雪球到无人可挡的地步。如果你在对拼中肯定可以获得优势,那么就应该选择这套符文。在很多方面这套符文都让菲兹变得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