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为什么不卖萌
2.最近很火的筷子兄弟的的《小苹果》,我非常不喜欢。《老男孩》。我虽然尊敬,但是,不喜欢。
3.说“歌”字
本来想找李皖的《听者有心》。但是没找到,也推荐这本书。
4.听歌,没有权威,梁文道说,我们听的不是那一首歌,而是那首歌带给我们的青春记忆。歌是每个人的青春背景音乐。
如果让100人列具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十大金曲,肯定没有任何两个人是重合的。 美国总统小布什IPOD中的歌曲清单。
有人会说:“某某某歌星,在乐坛的地位,在流行音乐史上的地位不比你说的谁谁谁低啊,你为什么不说他?”——对不起,他在我的记忆中没有那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