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班李玉轩
啊!这场比赛真是令我激动,我是第一次才看过这个足球,原来,足球比赛是多么地令人兴奋呀!
这场比赛分两个队,分别是河南队和北京队,河南队是红色的,北京队是绿色的。 精彩片段,由我描述。这个片段是红队的人犯规了。红队的一个人在绿队的那一个最紧要关头时,红队把绿队的那个人绊倒了,裁判立刻挥旗吹哨,这样就算犯规了。还有一个片段就是这场比赛最好的片段了。啊!绿队快进球了,啊!要进球了,那个绿队球员踢的歪了一丁点,就在这个时候,绿队又有一位球员用脑袋顶了上来,绿队这才赢得了宝贵的一分。我看见绿队踢进球门后那一刻的兴奋。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是集体的协作关系和团队精神来完成的。
我还知道关于足球的一些知识,例如:一场比赛时间为45分钟,1958年前任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博士来中国时曾表示:古代足球起源于中国。1863年10月26日定为现代足球的诞生日。那你还知道那些足球的知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