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梦
3.4王奕
我是一个不爱体育的女孩,但是,再一次好朋友的邀请了之后,我深深的爱上了体育……
那天下午,我在家里看电视突然,我听见了有人在敲门“王奕,开门,我是乐乐。”外边的人叫,我听见了赶紧跑过去开门,我面带笑容对乐乐说:“进来坐吧!”乐乐对我说:“不用了,我是想告诉你,我们准备在小区里面踢足球,想邀请你去。”我说:“你们连球门都没有,怎么进球哩?” “你别管,你到底去不去!”乐乐说,我想了想:嗯??我又不喜欢足球,我干嘛要去,再说了他们都是男生,我是女生我胜利的几率很少又在小区,如果我输了岂不是要被笑话,我才不要去!可是呢,我经常生病,妈妈叫我多运动,正好可以去! “好吧,我去,但可以光看不踢可以不?”我说 ,“可以,当然可以,我们好不容易邀请到一个女生,你说什么都可以!”这下我放心了,我脱下拖鞋,换上运动鞋,拿上充满水的杯子走了。
到了小区门口,我才发现他们把树干中间的缝隙当成了球门,我坐在草坪上晒着阳光,看着他们,这时,路过的李紫科也和我一起看着他们,他们总共有4个人,分组为:陈嘉豪、李定灿、周宇涵一组;乐乐、敖锐、李佳康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