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早想给你们写信了。可又怕你么看不懂,何止我一人啊?还有许许多多的科学家也想与你么做朋友。虽然我只是一名小学生,但是也很想与你么做朋友。你们在哪个星球呀?你们的科技发达到什么程度呢?你们和我们人类有相似的地方吗?那里的城市一定很繁华吧?你们吃饭吗?独吃些什么呢?可的时候又很什么呢?我们地球人渴的时候就喝饮料,那什么可乐、营养快线了花样多的很就是不知道你们喝过没?你们的孩子上学吗?你们工作吗?有自己的语言吗?是怎么和其他人交流的呢?想和我么地球人交朋友吗?是你们造成的千古之谜吗?如:百慕大三角洲、ufo不明飞行物、通古斯大爆炸、复活节岛神像、埃及金字塔……对不起!请原谅我冒昧地给你们提出这一连串的问题,我真的是太想了解你们了。我相信,在我们人类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解开那些千古之谜与你们广泛的交流,并且我们还会成为好朋友!好了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就不给你门多说了,下次再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