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来自地球村的中国人,我一直都很想和你们交朋友,去你们的星球参观,可我们的科技还不发达,没有机会。希望你们可以来我们地球参观,记得要来中国哟。 对了,你们真的有UFO吗?它真的拥有强大的能量和惊人的速度吗?你们住在哪个星球?长什么样子?吃什么、喝什么?也用语言交流吗?你们那美不美?区分男女性别吗?你们那有学校吗?用什么交通工具?……对不起!请原谅我冒昧地给你们提出这一连串的问题,我真的是太想了解你们了。 我居住的中国和谐安宁,而且大多数地方鸟语花香、风和日丽、阳光普照。我们这里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级节。春天万物复苏,是植物发芽的级节;夏天鸟语花香,是个色彩缤纷的世界;秋天硕果累累,是个丰收级节;冬天银装素裹,是个银白色的世界。如果你们来了中国,我会带你们参观姑宫、天坛、颐和园、天安门、兵马俑、长城……你们一定会大饱眼福的。
欢迎你来地球村的中国,别忘了给我回信哟! 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