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观后感35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电影院看电影了,电影的名字叫《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刚开始演的是一只耳在一座监狱大楼里想着怎么对付黑猫警长,突然天空降落了陨石,正好砸烂了一只耳的房间,一只耳逃跑了,这时警事们开着飞机来抓一只耳,一只耳来到一个冒着大火的洞时,一只耳掉了下去,之后从洞里爬出一个大怪物。
其实这个怪物就是大猿博士,他是从太空中来到地球找羊山博士复仇的,大猿博士来到了翡翠之星想搞破坏,他找到了启动翡翠之星的能量块,正好三嘟不想去上课,和他的好朋友提前来到了翡翠之星参观,三嘟知道了他们是坏蛋时,就和他的小Q把能量块骗走了,后来大猿博士和一只耳找到了两位帮手,但是还是被黑猫警长抓住了,大猿博士和一只耳被警事关在一个很结实的监狱里,但是一只耳在监狱里把小Q的电池偷偷的拿掉,然后按在电源线上,监狱就爆炸了,大猿博士和一只耳又把能量块抢了过来,就来到了翡翠之星博物馆,准备在博物馆开幕式的时候把人们都送到太空去,人们来到翡翠之星博物馆参加开幕式并进去参观,突然翡翠之星的宇宙飞船开动了,人们都非常害怕。
后来黑猫警长和三嘟经过努力,不但解救了大家还解救了整个城市,也抓住了大猿博士和一只耳,后来大家都夸三嘟是个勇敢的孩子,黑猫警长也说三嘟是一个小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