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观后感350字
我是一个80后,小时候在影院和电视上看过不止一次的《黑猫警长》。当时《黑猫警长》和《邋遢大王》是最记忆犹新的两部国产动画片。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观后感350字3篇文章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观后感350字3篇出自,此链接!。记得看《黑猫警长》第一感觉是它非常神气。后来长大了些,细细回味,才发觉黑猫警长的神气是来源于它的聪明、细心、责任心和正义感,像广大的公安干警一样。现在已是大人,回想起来,又发现黑猫警长办事雷厉风行,处事井井有条,具有卓越的领导能力。
怀着这样的心情,观看了《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这部影片。感觉虽然黑猫警长的造型没变,却判若两猫,更像是一位注重单打独斗、还会耍酷的武侠。生活中,我从没看到过像武侠的公安干警。影片中除一只耳和大猿博士外,其余都是黑猫警长的粉丝。黑猫警长的形象太神话了,没有朴实的感觉。看完影片,我从黑猫警长的粉丝好像变成了一只耳的粉丝,因为一只耳的形象一点也不凶狠,真是太可爱了!
这部影片我个人感觉就四个字:"视觉"加"搞笑"。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观后感350字3篇书籍读后感-名著读后感-小说读后感-教师读后感等-中小学生读后感。
我已是大人,无法体会现在的孩子喜欢什么。我的疑问是:一部能吸引孩子们眼睛、给孩子带来美好回忆的动画作品,真的是第一要素是强烈炫酷的视觉冲击,其余像精彩的故事性、丰富的想象力、鲜活的人物情感都可以忽略不计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