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警长
27黑猫警长
大名鼎鼎的黑猫警长,头戴雪白的大盖帽,身穿黑色的防弹衣,两只眼睛好像蓝色的宝石,一闪一闪嘴边两撮胡子好像笔挺的钢针,一翘一翘的,真是神气十足啊!
这天,黑猫警长接到报告,昨天,猴大伯地里的玉米地里被偷了个精光他骑上摩托车,赶到那儿,仔仔细细察看一遍,发现十几个淡淡的脚印,他知道这是惯偷搬仓鼠留下的。
晚上,黑猫警长带领一队白猫卫士出发了,他们决定先去搬仓鼠的老窝,找到证据,再把它们一网打尽。
在一棵大树旁,它们找到般仓鼠的家,一个白猫警士用胡子量了量洞口,悄悄说:洞口太小,咱们进不去。
黑猫警长沿着大树看了看地形,对部下说:你们四个守在洞口,其余的跟着我从侧面挖一条通道,直捣他们的老窝。警士们扒开松土,挖了个碗大的洞口,再轮流往里挖,不多会儿,通道就挖成了。他们一个跟着一个进了洞。 别看搬仓鼠的洞口小,里面可大着呢,上一层,下一层遂道四通八达,就像个城市,一间间仓库里,堆满了花生,谷子,们们再往前搜索,发现一间仓库里堆满了新鲜的玉米,这不是从猴大伯地里偷来的吗?
忽然,洞口传来吱吱叽叽的声音,小偷们回来了,黑猫 警长一个手势,警士们立刻散开,隐蔽在各个隧道口,
小偷们不知又从那里偷了玉米,捧的捧,抱的抱,拖的拖,嘻嘻哈哈,那个得意劲就别说了。
哈这些东西就全归咱们了,那些臭猫全是傻大个,根本进不了咱们的洞。 好、好玉米吃个饱,气死臭老猫 !
白猫警士听了气得直咬牙,恨不得马上冲过去逮住这些坏蛋。
小偷们全进了洞,黑猫 警长发出攻击令,白猫 警士像从地下钻出来的神兵把小偷们吓的屁滚尿流,纷纷扔下玉米逃命,有几个胆子大的,跟白猫 警士对打起来,可他们哪是黑猫 警长,白猫 警士的对手,一个个都被抓了起来。那些往洞外逃命的小偷,刚出洞口, 就被埋伏的白猫 警士逮住了。 第二天早上,广播的头条新闻就是:警长连夜破案,小偷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