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好奇“她”是谁吧!“她”其实叫贺丹丹。到时候见到她,千万别跟我抢,争着要做她的“死党”啊!
幽默的爸爸(四)
>我的爸爸整天嘻嘻哈哈的,有事没事总爱讲一些令人捧腹的笑话。爸爸简直成了家里的“赵本山”,风趣极了!
有一次,我把妈妈心爱的陶制乌龟打碎了。怕遭责骂,自己躲在房间里“呜呜”地哭了起来。恰巧爸爸下班回来,听见我哭,便在客厅里装作惊奇地说:“哎呀!怎么回事,我下班的时候还晴空万里的呀!”说着,打开了门:“诶,现在外面照样挂着太阳?家里怎么在下雨,难不成漏水,我得上去看看。”“扑哧!”我破涕为笑。爸爸又说:“今天是什么日呀,我还没上呢,水就不漏了。看来是因为我太帅了,把水迷昏了。”我哈哈大笑,把不开心抛到了九霄云外。
我正笑着,妈妈便风风火火的回家了。见她心爱的小龟龟失去了“生命”怒发冲冠。河东狮吼一句:“廖红娟,你给我出来!”我震得耳膜都要破了,慢腾腾地出去。
老爸见势不惊不乍:“哎呀,老婆今天可真美呀!让我看看。”妈妈笑了,百依百顺。这个“赵本山”又突然大声叫起来:“啊!你眼角有鱼尾纹!还好,只是鱼尾巴而已,快别生气了,要不然整条鱼诱导你脸上!”妈妈故作生气说爸爸油嘴滑舌,也“赦免”了我。一转头,吓了个半死:一个油腻腻的嘴巴出现在我两眼前,原来爸爸听妈妈说他油嘴滑舌,就把油涂在嘴上了。
整个屋子充满了笑声。
爸爸就是一个那么风趣的人,不管你怎样不开心,只要你听到他的“金玉良言”,就会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