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你最美作文
清晨,鸟儿在窗外“啾啾”地叫着。我正在与周公下棋,“刷、刷、刷“清亮的扫地声把我从梦中惊醒,原来是你,我最敬佩的清洁工阿姨,你又开始忙碌。小区的干净整洁完全依靠你。
晚春的微风拂过人的脸颊,杨花和榆荚不断的从树上落下,白色的绒毛在空中飘来飘去的,这些调皮的小花,又给你带来麻烦。只要你轻轻一扫,”小花“就调皮地跑开,你无奈摇了摇头轻轻地叹了叹气,又不断地挥舞着你手中的扫帚,那一刻我觉的你最美。
夏天酷热的阳光无情地炙烤着大地。在这赤日下人们吃过解暑的雪糕、饮料的垃圾随处可见,这些无用的垃圾让你苦恼。地面上,草丛中哪里都有垃圾的踪影,你只好顶着个烈日,费力地清理垃圾。但它们每天都会出现,你没有办法,只能默默的努力。当你用手擦去额头上的汗珠时,那一刻我觉得你最美。
>秋天金风送爽,凉风习习。树叶像金色的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那翩翩的舞姿令人陶醉。可撒满一地的树叶给你带来麻烦,刚刚扫成一堆又被一阵风吹散你一遍遍扫着,那一刻你最美。
冬天窗外又飘起大团大团的雪花,这让我们小孩兴奋不已,然而这可苦了你,天还没亮只听”咔、咔、咔”不用看就知道你来清理积雪。被车碾过的的积雪变得异常坚硬,你只好用铁锹一点一点的剁。“咔嚓、咔嚓”节奏感很强,好似一首欢快的曲子,稍后你挺直了身子用手捶着自己的后背,那一刻我觉得你最美。
时间像车轮一样缓缓滚动地滚动,记忆在事间的流逝中不断的交替。如今你已离开我们小区,但你从未走出我心灵的大门,在那里你永远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