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心得体会:拓展训练一个好汉三个帮
拓展训练一个好汉三个帮 上周我们公司参加了明阳天下拓展训练组织的室外拓展训练活动,让我明白此后,自己要不断调高自己的升华自己,真正做好“岗位主人公”!它是用绳索拉成一个一米左右高,大约60cm宽的框,让我们通过团队的力量,让每个人都穿越过去,中间任何人,不能碰到绳索,游戏中任何人不能说话,否则所有人必须重来,而且队长必须的受罚,一次违规做5个俯卧撑,第二次做10个...........这样以5个的速度增长,刚开始我们还没有太重视,有说有笑的,抬过去一个,二个......穿过那个小框,可是有人不小心碰到绳索,教练无情的吹响哨声,,让所有好不容易抬过去的人,必须的重来,而且队长也受罚了,一次,二次,三次,四次......看着过去的人越来越多了,却一次次的重来,队长做俯卧撑已经做了几十个了,精疲力尽了,双手也在颤抖,但为了承担团队的过失,仍然继续的坚持着,看着大家心疼,心酸,有人提出愿意带队长受罚,教练让愿意的举手,大家都举起了手,都愿意带罚,可是教练说,这个是领导必须承担的,你要做的,要帮的只有做好自己的每一步,不要犯错,这样才是真正的帮队长,很多人眼中都含着泪水,咬着牙,在也没有人笑了,在也没有人说话了,大家只有一个目标,就是齐心协力的完成任务,每托起一个伙伴,我们都全身贯注,凝神屏气的,这正是我们工作中所需要的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当队长最后一个穿过小框的时候,有的高呼,有的落泪了,那一刻,是激动,是感动,看看个子较大的,在这大冷天,却是满头大汗,脸上却充满了愉悦的笑容,是团队的力量
让我们成功了。
短短一天的拓展训练,让我很好的感悟到很多道理。一个团队想要发展壮大,只要紧密团结成一个整体才可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此后,自己要不断调高自己的升华自己,真正做好“岗位主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