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术
>教你几招小魔术
----------------
刘谦的魔术年年火,想不想也像刘谦一样技惊四座?本期优旅生活会教您一些速成魔术,保证简单易学,效果不输刘谦!
>>摸牌变色
效果:魔术师展示一叠牌,清楚地让观众看到第一张是黑桃2。接着用手在牌上慢慢摸过,念了几句魔法咒语,突然张开4指,只见黑桃2变成了梅花J!
1.清楚展示一副牌,右手掌5指并拢,遮住牌面
2.左手食指从牌背推出一张牌(本例子中为梅花
J)。用右手4指的前部抵住牌的上端。
3.右手掌向前运动,左手将整张梅花J推到右手掌
藏住,右手掌略微弯曲。(在观众角度看来你只是在让
观众再看一次牌面)。
4.右手掌向后运动将梅花J盖在整副牌最上面。
5.然后缓缓张开手,离开牌。
注意:
1.
应该多加练习使整套动作流畅,一气呵成,避免停顿以免被看出破绽。整个过程不必
多言语,以免观众提前注意你的一举一动。
2.另外建议选择2张反差比较大的牌做变色表演,比如A或人头牌等。如果是选择红心6、7、8等这种看起来很相近的牌,效果会打折。
3.表演过程5指并拢,不要从指缝露出牌的花色点数。
^
>>方块A变红心A
效果:在这个魔术中,一张方块A神秘地变成了红心A。
秘密:你握持扑克的方式所造成的视觉假象。
材料:黑桃A,红心A和梅花A各一张。
表演方法:
请完全按照图示来握持你的3张扑克。
红心A被挡在梅花A和黑桃A的后面,而红心的尖头朝上,
当和另外2张牌一起拿的时候,红心A看起来就像是方块A,
这就是这个魔术的最大秘密。
首先请观众记住你手里三张牌的花色:方块、梅花、黑桃,
时间不要太久,让观众扫一眼即可。
将3张牌一起翻转使他们牌面向下,然后将梅花A和黑桃A翻过来,牌面朝上。问观众是否还记得最后一张牌是什么花色?
观众一定会说是方块A,这时将第三张牌慢慢翻转过来,观众会惊讶的发现是红心A!所有的牌都可以检查。
^
>>唇印的感应
非常适合在情人节玩的魔术!不论和恋人或者心仪的MM玩都可以哦。
如果和几个女生在一起聊天,其中有喜欢的女生(例如:小C),则特别适合表演。
1.魔术师开场白:“经过长年的训练,魔术师的嗅觉是非常特殊的。像我就具有了这种超能力哦,可以分辨物品上很轻微的味道痕迹!不信的话我们来证明一下。”
2.观众必定不相信,于是表演者拿出1张纸,将它纵向横向分别对折两道呈“井”字,然后沿着折痕撕成一样大小的9块。
3.魔术师将9块纸片发给9个女生,一人一块。接着请所有女生在纸片上印上自己的唇印。
4.随后魔术师把9块纸片在桌面上打乱,依次拿起来闻一闻,接着准确地说出了小C的纸片。心仪的女生惊诧之余顿时会对表演者好感倍增哦!
教学说明:折纸时只有最中间的那块纸片四边都有撕得毛毛的边缘(其他纸片都有1-2边是整齐的纸边)。
挑出这块给喜欢的女生小C,并让她印上自己的唇印,最后辨认边缘就可以很方便地分辨出小C那张。
注意:若现场不够9人,则只需将中间的纸片留下,分配完毕后,扔掉剩余纸片即可。
>>桔子预言
1.准备一堆桔子、一个黑色塑料袋和一支笔。
2.随意拿起一个桔子递给观众,请她用笔做好标记,然后把所有桔子全放进黑色塑料袋,让观众使劲摇晃使桔子混合。
3.然后魔术师把手伸进袋子,感应一下,准确抓出了观众做记号的桔子。
教学说明:魔术师在递给观众桔子时,就要用力把桔子捏软,这样就能凭手感顺利从找出来,但是要注意不要捏出果汁来哦!此魔术可举一反三呦!
^>>硬币数额神秘计算
1.取2个硬币,一个1元,一个5角。把硬币交给观众,让Ta一手握一个,不要让魔术师看到。
2.随后请观众暗暗心算,将左手的硬币金额乘上33,算好之后通知魔术师“算好了!”。
3.之后再请观众暗暗心算,将右手的硬币金额乘上44,算好之后通知魔术师“算好了!”。
4.魔术师略微思考,准确地报出观众2只手中分别持有的的硬币。
教学说明:5角做心算所花的时间肯定比1元长得多,魔术师可以很轻易地辨认出来,但是切记不要马上告诉观众,而要假装心算一会儿。
>>三国王集合
1.魔术师从整副牌中找出3张K交给观众,请观众确认后背面向上拿着。
2.然后魔术师左手拿起整副牌,背面向上,往桌子上发一张牌。让观众往上面叠一张K。魔术师再发一张。观众再叠张K。魔术师又放一张,观众叠第3张K。
3.然后把桌子上的6张扑克全部拿起来,叠在左手的扑克上。
4.将扑克整理整齐,弹一个响指,翻开最上面的3张,3张K全部跳到最上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