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安语学院,我们回来了。 一座欧式的古典型白色学院静静地坐落在a城的郊区,学院周围被一望无际的绿树包围着。学院门前有两座雕像,都涂上了颜色。门左边的是凤型雕像,栩栩如生,羽毛似金;门右边是凰型雕像,霸气无边,橘光万里。
学院门前有凤和凰的雕像,本应该是很霸气的一副场面,但是现在事实却是完全不是这样。
“喂?是校长么?可以给我们开下门吗……真的,就一次嘛!”一个20岁左右的俊朗男生手里拿着手机,用可怜巴巴的语气说着话,两条眉毛深深地皱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眨巴眨巴。
电话那边的声音很显然底气不足:“唉,现在可是周末,给你们特例的话,以后也有学生会这样的!这不是我自己打自己的脸么?我定下的规矩,又要自己打破?”
“欧阳校长,你就开开了嘛~反正又没有人看到。”另一个男孩夺过手机,用软酥酥的声音折磨着欧阳森的神经。
手机那头的欧阳森苦恼不已:这12个校草怎么就这么不乖?我到底是开门还是不开呢?哎哎哎!开了这规矩不就破了么,不开的话,他们已经对着自己软磨硬泡了30多分钟了,他还有事要做哪! “求你了嘛,欧阳校长~我们保证再也不这样了,行吧?”世勋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萌一点。
“唉!好好好,我开,我开可以了吧?记住了,没、有、下、一、次!”欧阳森一字一顿道,摁下了眼前的绿色按钮。
“好耶~哈哈!”世勋看到门开了,一秒关掉了手机,欢呼道。 “进去了!好嗨皮哪~”伯贤眉眼弯弯,眼中是掩饰不住的开心。 一个高个男生露出了他的大白牙:“欧耶,我就知道校长不会这么绝情的!”
“走了啦!进学校!难道你想被人看到吗?”高个男生朴灿烈遭到了边伯贤的白眼+鄙视。
……
学院门口那一片由12人带来的喧闹的场面已不见,少了10个呆站着的人,和2个卖萌的人,学院门口第一眼看上去就霸气多了。 不过,本该是寂静的学院,却变得人山人海、热闹无比。
“啊啊啊啊~我不是做梦吧!oppa们回来了!”一个长相普通的女学生听见舍友的“校草们回来了”之后捂脸欢呼,然后冲下楼:“哇哦~欧巴!”我来了!
人群中的12校草默默低头:还是逃不过唉!
“欧巴,你们这两年都去哪了?”一个长相清秀的女生满眼小星星地提出了许多人都想问的问题。
“这两年哈……我们,我们去深山里面?修行?了!”萌系男生鹿晗含糊不清地糊弄。
“哇,?修行??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喔!”女生满脸狂热和崇拜。 鹿晗后面的猫咪嘴男生金钟大扶额:“修行”?
得了吧!他们12个人,怎么会去“修行”?明明就是想去一个没有花痴的女生们烦的地方,自由自在地生活好吗?
嗯……今天是回来的第1天,他有点回念深山的生活了。 30多分钟过去了,女生们的热情还是一点都没有少。
这时,离12人比较近的一片女生里挤进来一个人,多一个人没什么好注意的,但是这个女生偏偏引起了旁边女生的注意,因为她问了一个很“白痴”的问题:“这12个人是谁啊?”女生一脸冰冷地问道。
“天哪!你居然不知道他们是谁?”冷漠女生旁边一个十分夸张的女生张大嘴巴,“这可是咱们学院的12校草!你不知道他们,这不科学!”
“十二校草?哦。”冷漠女生低下头,默默地退出了人群。
她本来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全校的学生差不多都出动了,所以她才跟出来看看,没想到就是一群女生在对着12个人发花痴啊? 真是无聊。
……
好不容易脱离了狂热的粉丝群,12个人做贼似的偷偷摸摸地猫腰回了宿舍。
原本他们还在担心,这么多人,如果有人发现他们是在周六开外挂回的学校……
可是现在想想,这种担心实在是太多余了好么!
安语学院的宿舍分两种:普通宿舍和别墅,普通宿舍不要钱,别墅要租,而12个人就合租了一栋别墅。
在别墅门口,古铜色肤色的男生金钟仁正准备开门,就被大眼仔都暻秀的一声吼吓住了:“你们看那边!有个女生!快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