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 我的好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人,尤其感恩我们的陈老师。
记得我们刚进学校时,一切都是那么陌生,看见老师,心里是那么忐忑不安,就像羚羊看见猎人。但是陈老师对我们这些刚进校的孩子特别温和。您温和的语气,透露出对我们的喜爱,我们的心里一下子踏实起来,有什么事情也总是愿意和您说一说,您就像我们的知心朋友。在生活中会关心我们,在学习上也会帮助我们,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祥和。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心灵的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记得那次拔河比赛您在最后一场拼命的加油不想让我们得最后,腰也不知道怎么扭了。您关心着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作为学生的我们,最要感恩的就是老师,老师教了我们许多丰富多彩的知识,您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偿。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当我们在操场上进行紧张的体育锻炼时,您总陪在我们身边:全力冲刺时,您为我们呐喊助威;疲惫松懈时,您给我们热情的鼓励。最让我感动的是冬天,您腰扭了,行动不方便,同学们都劝您去办公室休息,可您却在教室中执著地陪伴着我们,深情的地注视着我们,我们似乎感觉不到冷了。要上自习了,您提醒我们独立自主。我们欢笑时,您露出美丽的笑容;我们哭泣时,您帮我们擦去眼泪;我们迷茫时,您为我们指明方向;我们无助时,您温暖的双手给我们力量。您不愧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面对您给予的一切,我要用:“老师,您好”来表达我不尽的感激。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花朵,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和您的汗水,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意!老师,我感谢您!老师,我感谢您,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齐而漂亮的字迹,我能掂量出这中间蕴藏着多少的奥妙和辛勤的汗水!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您就是我们最伟大的母亲。大爱无言,我只想说一句最朴实的话语“老师,您好!”来表达我心中最真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