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我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从梦中惊醒,我觉得自己的鼻子不舒服,用手一摸好像是出血了,我把灯开开,果真是流血了,可真把我吓坏了。连忙把妈妈叫醒,对她说:“我的鼻子流血了。”妈妈连忙起身,都没来得及穿衣服,接了一盆水,为我轻轻拍打后颈和额头,并对我说:“你肯定是吃了辣的东西上火了,不过不要紧,一会儿就好了。”听了妈妈的话,我轻松了很多。整个晚上她一直陪在我身边,等我的血止住了,躺在床上,妈妈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她一直陪在我床边,直到我睡着。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想通过许昌晨报向我的妈妈说:“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也祝愿全天下所有的阿姨们和妈妈们节日快乐!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您的工作忙,有一些心里话我没时间跟您说,今天就借这个机会跟您说说。
爸爸,感谢您为我付出了无数的关心和爱。当我犯错误时,您不是像别人的爸爸那样马上对我“怒气冲天”,也不是出口骂人,而是耐心地跟我分析错在哪里,如何改正。一有空,您就会带我出去,让我呼吸一下清新空气,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您真是一个好爸爸!
但是爸爸,您有两个缺点总是改不了,一是抽烟,二是喝酒。爸爸,您可知道,一支香烟中含有的尼古丁足足可以毒死一只小白鼠!当您抽烟时,我们家就被弄得乌烟瘴气,我忍不住想把那烟给扔掉。酒这东西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烦恼。记得几年前的一个晚上,您很晚很晚才回来,第二天早上,我听妈妈说,您昨晚因为喝太多酒,开摩托车的时候,一不小心撞到了马路上的围栏,流血了。我一听,心里就像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似的,忙跑到您房间,一看,您的车钥匙上还有一点点血迹。爸爸,难道您还没注重到马路上挂着“酒后严禁开车”的标语吗?爸爸,我希望您能自觉一点,不要老是让我和妈妈担心您的安全好吗? 爸爸,希望您快点改正缺点,成为女儿心目中的完美爸爸。
老师,我想对你说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久,想对你说一声,“老师你辛苦了”。
还记得四年前我刚上一年级,那时我还小,一进校门,我看见许多同学开心地往学校走,我不懂他们为什么这么高兴,自从进了校门我懂了。初次踏入教室,一切都那么陌生,好多小朋友都在看着我,我感到害怕极了,想回到家回到那温暖而自由的家!这时一个叫老师的大姐姐笑容满面地走上讲台说:“同学们,欢迎你们到二小来,欢迎你们来学知识。”(这句话好像是吧,我记性不好,可能是)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温暖了许多,也不再害怕,度过一个又一个快乐的明天老师每天都教我们知识,后来我认识了一个以后必不可少的朋友 ---生字。
日子一天天的度过,我发现老师的声音有点沙哑,我看见老师没开学时那么精神了,我明白了,老师是为了我们,为了我们的未来,于是我学习更加努力,不久就又上了一层楼。后来我又认识了一个朋友 ---书,自从认识了书,我便爱上了它,无聊的时候,孤单的时候,它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更要感谢老师同学对我的帮助,给我的教育,我爱上这个地方,这个欢声笑语朗朗书声的地方。
现在我上五年级了,知识面广了,思想成熟了,这一晚上的思考,让我回想起学习的艰辛与快乐,五年级了,这两年一过,就要与亲爱的老师离别,与可爱的同学分开,我怀念过去,我甚至想一直上五年级!想让时间停止!我爱这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爱这个温暖的大集体,和熟悉的校园,明天我们要坚强的走下去,不能退缩,为中国我们要送去一份爱心,共同创建和谐家园,这个晚上我全都想通了,人生为了什么?不是金钱而是快乐 为别人献出的爱心,老师同学让我明白这个道理,我现在应该一步一个脚印,为自己铺上一块有一块坚实的石头.
今天晚上我写了许多,不知我想的对不对总之学习是为了自己,老师,这些想法我想了很久很久,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我的目标是那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我爱这个校园,这个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