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 ,从我上学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讲台上讲课,我坐在下面听课。今天我们换一下位置,请您
坐下来,听我说说心里话。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蜡烛,不断地燃烧、消耗着自己,照亮了我们美好的未来,温暖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园丁,给我们这些小苗浇水、施肥,让我们茁壮成长。我常常这样想:您鬓角的一根根银丝是粉笔灰染成的么?您眼角细细的皱纹是我们一笔一笔画上去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了!是您让我和同学之间的友情更浓厚。当我将要离开一六七团学校时,您和同学们都是那样的依依不舍。您牺牲休息时间,给我和同学们合影留念,珍贵的镜头永远珍藏在我的心里。您还组织全班同学为我举行了欢送会。欢送会上,同学们纷纷向我表达惜别之情,还给我赠送了礼物。您更是千叮咛,万嘱咐,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远门儿??。亲爱的老师,又是您,让我很快融入一六五团学校这个新集体。记得我第一次走进这个校门,内心是那么忐忑,那么犹豫: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他们会欢迎我吗?这时候,您微笑着向我走来,把我领到教室里,并亲切地问我:敢不敢向同学们做一下自我介绍?我从您的眼神里看到了鼓励,当我介绍完自己,同学们用掌声和微笑接纳了
我。啊,我又在和谐的氛围里学习
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这是一个多么神圣的职业!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在老师的辛勤培养下一天天快乐成长!
有人说,老师像一支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像一名园丁,培育出红花绿草,参天大树,却苍老了自己。而我却说,您就是慈母,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们,让我们在您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您就是舵手,用心灵之舟引领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在大海里劈涛斩浪;您就是灯塔,在广阔的海洋里为我们导航,指引我们不断向胜利前进;您就是一眼泉,用知识的泉水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田,让我们学习、生活得更加充实。冬去春来,岁月不停,粉尘染白了您的双鬓,讲台挽留住您的身影,辛苦压弯了您的脊背,勤劳改变了您的面容。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中写的是蚕与蜡烛的生命短暂,但是短暂的生命也就是它们永恒的快乐!
老师,您不就像那春蚕和蜡烛吗?您为了您的学生,不辞一切地日夜为我们操劳着。每当您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讲课的时候,手里总是端着一杯水,同学们心想:老师上课还可以喝茶?可是,谁又会想到,那可不是一杯解渴的水,而是润喉冲剂。您每天给我们讲课,喉咙都嘶哑了,可您没有间断过,依旧用沙哑的声音讲,尽量用您最大的声音给我们讲课
老师,您不辞辛苦地把文化科学知识,源源不断地输入我们的心田,让我们在祖国的百花园中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老师啊!我想悄悄对您说:“敬爱的老师,您辛苦啦。谢谢您!”
老 老师,您对我们所付出的爱是无法衡量的。您的爱像一条路,引领我们走向灿烂的明天。您的爱像一叶小舟,承载着我们在书海中尽情遨游。
老师,这是一个伟大的职业。无论什么时候,都只有您——老师站着。在您站着的时候,在您站的那个地方,我们似乎看见耸立着一棵好高的树。无论风刮来,雨打来,雪飞来,您总是站着,稳如泰山,因为没有谁能改变您。谁能比您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呢,老师!
转眼间,三个春秋已过去,您为我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和汗水。你严厉的目光注视过我,体贴的眼神关注过我。老师,您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朋友之间,无所不谈,无话不说,见到面时,您总会拍拍我的头和拍拍我的肩。您教会我的每一句话,我都会牢牢地铭记在心中,永远也不会忘记。
记得有一次,在中午午休的时候,我忍不住和同桌说悄悄话,您知道后,对我说:“你身为班干部,不应该说话,你连自己也没有管好,怎么管别人呢?”我气冲冲地想:那你就别让我做班干部。您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严厉地说:“做班干部能培养你的管理能力,使你懂得怎样去管别人。你说,对吗?” 老师,我终于知道这是对的了。在这几年里,谢谢您为我所付出的心血;谢谢您为我所付出的汗水;谢谢您为我所付出的爱;谢谢您对我的关心;谢谢您为我所付出的时间??总之,我将永远谢谢您。 老师,有人说,您像蜡烛,照亮别人,献出自己;我要说,照亮别人的火焰,会永远燃烧。有人说,
您像石子,默默地铺筑历史的跑道;我要说,铺筑大路的石子,与青山一样不老。??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
敬爱的老师们:
您们好!在这里,我提前说一声:教师节快乐!
从幼儿园到小学,直到现在的中学,我认识了无数的老师,不论是男女老少,他们却都有着同样的灵魂——那就是高尚。每天,老师们都在前一天晚上认真地备课,不管是教一年级的老师,还是教高三的老师都是如此。您们从不顾自己的休息,课间甚至每天仅存的午休时间都在办公室、教室里,处处可以看见您们埋头为我们批改作业的身影。李老师、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您们都有着崇高的教学精神,总能把课讲得栩栩如生,娓娓动听,使我们在语文课上身临其境,在数学课上锻炼思维,在英语课上讨论得热血沸腾......还有其他的副科老师,像历史老师、地理老师,他们也是充分地备课,每节课都为我们呈现出精美的课件。然而,在我们欣赏课件的同时,我们又可曾想过,老师做课件时所付出的点滴心血?偶尔一天的认真教学不算什么,可您们每天都尽心尽力地为我们讲课,我真的很敬佩您们!
就在前天,体育老师的嗓子哑了,但是她仍然没有请假,坚持为我们上课。没有了平时铿锵有力的喊号声,但我们仍然做操得很认真,甚至比平时还要认真一倍。
就在昨天和今天,数学老师在放学和中午的时候,不辞劳苦地为我们讲解一些作业中的问题,我们都听得很认真,很投入。
老师,是向我们传授人生最有用的东西——知识的一位位天使,他们是高尚的,是无私的,是勤奋的,他们对我们这些莘莘学子有无限的爱,这种爱遍布于生活的角角落落,点点滴滴,我想老师们对我们的付出是巨大的,是没人能比的。
老师们,再次祝您们教师节快乐,您们 辛苦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
灯光昏暗了四壁,收拾一天的疲惫,独坐窗前,隔帘听雨。内心衷肠化作笔底明珠。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您辛苦了!您是否已感觉到,经年的操劳灰白了您的双鬓,沧桑的岁月皱缩了您的额头。您拥有一个不属于您的年龄,岁月无情人有情,我在心底深深祝福,祝您年轻健康!
帘外的雨声变得苍老,一如老去的岁月。锦官城的花儿打混了沉重的翅膀,杜宇声里,斜飞的细雨,再也追不上您青春作伴的心情。深夜,斜风细雨无声地滋润着大地,滋润着一颗颗无邪的心灵。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岁月啊!何必太匆匆,留给我们亲爱的老师多一点,奉献的时间吧!
留人醉的蜡泪,请不要太匆匆,帘外潺潺的雨声,阑珊了莘莘学子的灵魂。爱无止境,我要说,师爱无边!
老师,请给我们的独立空间。昔日的无知稚子已成青春少年,而今已是磨炼翅膀的时节,请不要给我们太多的庇护。欢乐的海燕向往更猛烈的暴风雨,不屈的雄鹰期待更蓝的天空,执著的小草追寻的雨打风吹。我们会自己长大。
老师,感谢您!是您教会了我“人”的真正写法,写好这个字不容易,需要耗尽一生的笔墨。是您教会了我坦然面对生活。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那种淡然的心境值得用一生去珍藏。
是您,是您,就是您!我敬爱的老师,使我懂得了快乐的真谛。你快乐吗?当然啦!苏格拉底是这样诠释快乐的:“当你为了某一目标忙碌而无暇顾及其他的时侯,快乐总会与你不期而遇。”我们每天不都在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奋斗吗?那么,为什么还不快乐呢?
帘外雨依然,搁下笔,任凭思绪追随纷飞的落红,与春泥共生,滋养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