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训:
班荣我荣 班耻我耻
班级宣言:
家长养育辛苦,报恩唯有苦读。
班级公约:
良好班风靠大家 入门即静快学习
早到先读放声诵 勤学多思善提问
学习拓展有计划 文明休息勿打闹
诚信宽容朋友多 携手共建和谐班
我们的班级:
初一131班现有44名同学,男生21名,女生23名;其中住校生38名,通校生6名。全班同学在班主任老师和全体任课老师的关心指导下,我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现已初步形成了团结、勤奋、刻苦、努力的良好学风和班风,我们正昂扬斗志地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班主任寄语:
努力,努力,再努力;优秀,优秀,更优秀!学习是快乐的,成长是快乐的。我相信131班的全体同学都能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