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没有拘束,完全可以放松得像对朋友那样地说笑,每当这时,您都是微笑着听着,看到我们快乐的笑脸,您也同样地笑了,是那么和蔼,那么可亲。
但是,您也有严厉的一面,记得有一次三科竞赛,我意外地获得了全班第一名,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极了,爸爸妈妈也是一样,大家都夸奖我,我当时真的很得意,但我也因此期末考试中下滑到11位,您在同学们面前批评了我,我当时有些生气,单后来回想,您也是为了我好,您是在用您那真诚的心唤醒我。从那以后,我学习也比以前更认真投入了。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忠心祝您节日快乐,希望您永保这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