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真的很美丽。老师,您知道吗?您是最美丽的,虽然您没有羞花闭月之容貌,但是,在我们的心目中,您真的很美丽。
第一次听您的课,就被您打动了,我们被您的渊博与才气深深地吸引住了。
您气质独特,眼睛仿佛能看穿一切事情,您的音容笑貌,让人感觉到那么和蔼可亲。您像妈妈,像知音。
老师——您真的很美丽。
喜欢听您用独特的声音给我们讲课,那些抽象的几何图形,枯燥的数学公式,到了您的口中,仿佛变成了悦耳动听的故事,令人喜欢爱听。同学们都承认,您的声音学不来,因为那是天使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