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一天,我在外面玩累了,就满头大汗地回到家,我想看一会儿电视休息休息。一打开电视,就看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节目。
一位英国老师正在上有关猴子的课文,旁边放了几只既穿得衣服又听得懂人话的猴子。老师拍拍手叫了一声“猴子上来,”猴子一听,迅速地跑了过来,有的跳到了电灯上,荡秋千;有的跳到了老师的肩膀,圆溜溜的眼睛直瞅着同学们;有的跳到了讲台上,把讲台当做舞台,在那正跳着舞呢!
其中有只猴子,它夺走了老师手里的烟头,自己吸。老师急了,忙说:“别把我的烟斗拆了。”可是这调皮的猴子一听,却眼瞪得圆圆的硬是把烟斗拆坏了,把同学们逗得哄堂大笑。
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了一个也有猴子的教室里,有一只猴妈妈正在化妆,她用润唇膏在自己嘴唇上涂了涂,又在舌头上涂了涂,然后对着镜子照了照,
好像感到十分满意。另一只猴爸爸面带笑容地看着自己的宝宝,轻轻地摇着摇篮,还咿咿呀呀地唱着摇篮曲。把我逗得捧腹大笑。……
节目看完了。我想今天看电视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 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奶奶要带我去大姨店里玩,我可高兴了。
到了大姨店的门外,大姨店养的小猫向我扑来。我一看,马上躲到奶奶的身后。因为我胆子小,老鼠蟑螂我都怕,而我比较怕的还是猫和狗。奶奶对我说:“不用怕,这只小猫不会咬人”。但我还是很害怕。随后,大姨把小帽抱进去了,我才肯进店里。我进去后,大姨才把小猫放出来。小猫放出来后,我的心老是毛毛的。小猫老在我身边跑来跑去,我把脚缩到椅子上。 要吃饭的时候,小猫扑上来我腿上,我闭着眼睛,生怕出
事,心“扑扑?跳,可又觉得没有什么事儿,慢慢的把眼睛睁开了。一看,小猫安静地伏在我腿上,我摸了摸它,它喵喵地轻叫起来,好象表达友好的样子。后来,我还把它抱起来呢。 真是神了,我不怕猫了。
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一件很有趣的事
今天,我去奶奶家桌子里拿东西吃,突然,看见一只老鼠在里面。它一下子藏了起来,我叫妈妈,妈妈拿了一个一个大口袋笼在门口,我拿竹竿去吓老鼠,老鼠出来,一下子跳到口袋里。出也出不去,这时,他把口袋刮了一个洞,跳出半个身子,马上要跳出去了,妈妈马上把口袋拿到小猫面前,小猫马上去捉它。小猫捉到了老鼠,心跳的高高的,好象想,我捉到一只老鼠了,我心想,又不是你捉的。去自己吃吧,
老鼠急得要命,心也想,怎么就落到这只猫的手里。
这是一件有趣的事,老鼠也是应该死的,去吃人家东西,去死吧,我也常常听奶奶说,老鼠在街,人人叫打,这老鼠原来它就是抢东西的,但是我想这件事还是很有趣的,所以我把这件事说成有趣的事,如今我也不在想了。 小学三年级作文:一件有趣的事
一天中午,爸爸送我上学的路上,我忽然发现花墙底下开着五颜六色的牵牛花,有粉红的、浅白的、绛紫的,还有紫蓝色的,真漂亮!
爸爸问我:“牵牛花有香味吗?”我疑惑地摇摇头说不知道。爸爸说:“你去摘一朵,闻一闻不就知道了?”我蹲下身,摘下一朵绛紫色的牵牛花,把花伞凑近鼻子,用力一吸,哇——,牵牛花一下子贴在我鼻子上了!爸爸看见了,哈哈大笑起来:“快看,快看,这儿有个小丑!有个小丑!哈哈哈!”我听了爸爸的话,也不由得笑了起来。我一笑,牵牛花离开了我的鼻子,掉在地上了。我觉得很奇怪,就问爸爸:“牵牛花为什么能贴在我的鼻子上呢?”爸爸反问我:“你把牵牛花凑近鼻子的时候,做了个什么动作”?我回答说:“吸气了。”爸爸说:“这就对了。你在没吸气的时候,牵牛花花碗里和花碗外气体压力是一样的,但是你一吸气,就把花碗里的空气吸进了你的鼻子里,花里没有空气了,花碗外面的气压就比花碗里
面的气压大了,自然就把花压在了你的鼻子上。”我恍然大悟。接着我又试了一次,果然,牵牛花再次贴在鼻子上了。
其实,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一定会发现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事儿。
五官的童话
夜深人静的时候,小明睡着了。屋里却依稀传来说话声,原来,那是五官在开会呢! 只听见能说会道的嘴巴说:“唉呀,我的那小主人成天给我塞东西,不管是热还是冷,不管是干还是稀,让我忙得气喘吁吁。更可恨的是,他不但不分昼夜地给我塞东西,而且还不涮牙,让我里面的牙齿上长满了蛀虫,痛死了!”
“可不是吗?”鼻子气冲冲地说:“他既不爱运动,还整天让我受凉,让我成天流鼻涕。我还是长在正中央的呢,多丢人!”
“唉,别说了,我和你们一样。”眼睛眨了眨插嘴道。“小明一有空就打游戏机,让我眼花缭乱,视力一天天下降,你说他糟糕不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