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活动
我经历了许许多多有趣的活动,其中最有趣的,就是这次的秋游啦!
我们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位于高明的盈香生态园。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火龙果。虽然火龙果还没有结果,但可想而知,它们结果的时候肯定很十分壮观。除了火龙果,还有其他数不胜数的的农作物,真美啊! 我们班主任一声令下,我们就解散,我们自己创的一个小组去玩了!我们玩了很多游戏,比如说“飞椅”、骑马、钓金鼠、碰碰车??到了中午11:30,我们都集中在野炊区里,准备做饭。
等我们班的“大力士”拿来材料,我们便开始了!我们几个女生和几个男生开始洗菜。之后,洗好的菜又交给一个女生切。切好后就开始煮了!炒菜,还得先生火。此时,野炊区里的人个个都变成黑脸了!场面既壮观又热闹,人声鼎沸,炊烟缕缕,只可以用“乱”来形容。
我们第一小组做第一道菜—“牛肉丸菜汤”时,遇到了困难,就是不知道放多少盐。一个人说放多点,一个人说放少点。最后,我们终于战胜了这个困难。第二道菜是“大杂烩”,不一会儿,我们便完成了!接着是第三道菜,就在倒油的时候,我一不小心吧装油瓶的盖子倒下了锅里,别的组员看见,急忙叫我拿起来,然后我便小心翼翼的把
盖子拿了起来,我们又克服了一个困难。
不一会儿,所有的班级都炒好了菜。人人都欢天喜地,迫不及待的想尝尝自己做的菜。大家吃着自己小组一起团结做的菜,开心的笑了!这时的场面已不是“乱” ,而是充满欢声笑语的酒店。
这次有趣的野炊活动,使我明白了两个道理,一个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必须站起来,勇敢的战胜这些困难,才会获得成功;另一个是:团结就是力量,如果大家团结起来,就会创造一个个奇迹。这两个道理让我终生受益,永久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