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活动
别样的经历能带给我别样的感受,“咯咯哒——”我要大变身啦。上周星期二,我班开展了一个有趣的活动——护蛋活动。老师让我们带一个鸡蛋到学校,给鸡蛋画上端正的五官,使它成为一个可爱的蛋宝宝,而我们则做一个爱她的“鸡妈妈”。
回到家,我在家里的一大堆鸡蛋中,精心挑选了一个颜色和我肤色很相近的鸡蛋,让它做我的鸡蛋娃娃。我用心地拿起画笔让鸡蛋宝宝长出了美丽的秀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咧开嘴角笑呵呵的小嘴巴,粉嘟嘟的脸蛋。哈哈!我的鸡蛋宝宝就这样诞生了。对了,可爱的鸡
蛋宝宝还得配上一个好听的名字,就叫“可可”吧。 自从那天有了“可可”,我们朝夕相处,成了形影不离的母女,我走哪儿都随身带着她。早晨起床时我会低头亲吻唤醒她,晚上临睡时我会给她讲故事、唱“摇篮曲”。我时常把“可可”捧在手心里,美滋滋地看呀看,摸呀摸,总觉得看也看不够、爱也爱不完。而“可可”也总是对着我笑呀笑,好像对我说:“妈妈,你真爱我!我好开心呀!” 有一天下午放学,妈妈用电瓶车载着我回家。由于地面凹凸不平,一路上颠簸着。我渐渐感觉有些疲倦,不知不觉打起瞌睡来。但迷迷糊糊中我感觉“可可”还在我手中抖动,像是在说:“妈妈,我怕!妈妈,我怕!”于是我又强打起精神,与疲乏搏斗着,努力使自己清醒过来。看见我的“可可”还好好的,我会心地笑了。此时“可可”也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可可”,我心爱的蛋宝宝,你觉得我是个有责任心、有爱心的好妈妈吗?可可,你放心,我会一直呵护着你,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