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随着时间的流逝,大都淡忘了,但唯有一件小事却给我留下了难忘的教训。 那是在我读二年级的时候,我在一位朋友家的房间里玩。刚进房间就看见了这间屋子里有两张床,中间没隔多远的距离。我的小伙伴们一会儿跳到这张床,一会儿跳到那张床。看着他们蹦来蹦去十分开心的样子,我心里直痒痒,也想上去玩。于是我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子,也学着他们的样子,跳到那张床上。嘿!竟然没有摔到地上。还挺有意思的,我便开怀大笑起来!再来一次,也没有摔到地上。
我开始大胆的玩耍了,突然,一个意外让我措手不及。我正在跳的时候,突然一下,头朝地跌了下去,额头跌了一个大包,我如同野狼一样直叫。同伴见我摔跤了,也慌了,愣在那里,还有几个吓得跑了出去。
奶奶听见了我的叫声,走到房间里看我,看见我的重伤势就把我带回家去擦我家的“自治药酒”。
擦了药后,大包明显的变小了。这件事不仅成了我小时候最难忘的事,还让我吸取了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