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小学六(一)班 何世江
看了你这篇作文老师有着身临其境的感觉,虽然没有很多华丽的语言,但是特别的真实。相信许多同学都和你一样有着自己难忘的童年故事,写作文其实就是把发生在我们身边普普通通的事写出来,这样就是好作文。希望你继续努力成为我们班上的“小小写作家”。
秋天的雨
2011年 11月27日 星期天 阴
早上我起床了,推开窗子发现天阴沉沉的,估计就要下雨了吧!不一会儿果然下起了细细密密的小雨。雨滴落到了地上就像断了线的珠子,更像调皮的小孩子!秋天的雨不时的落在我的脸上,我觉得凉丝丝的。有的打在了树叶上,树叶慢慢吞吞的落了下来,就像黄蝴蝶一样,在空中慢慢飞舞。
秋天真美!我最喜欢秋天了!
老师觉得你是一个特别细心的孩子,把秋天的雨是怎么下的?下雨的时候是什么样子都比喻的非常恰当。细心的观察身边的每一个事物你都会发现他们都可以写在自己的日记中!加油吧,小宝贝你是老师心中最棒的哟!
最可爱的人
天刚刚亮我就起床了,我打开窗子寒风吹得我打了个寒颤,没想到秋天的早上这么冷。这时我看见了不远处有一个身穿黄色制服的清洁工人正在扫地。
她个子不高,穿的很单薄,站在瑟瑟的秋风中我真怕她会生病。她手里拿着扫把和铁铲,准备把我家门前的一大堆树叶清扫干净。
秋风轻轻一吹,树上的一片片叶子,像一只只蝴蝶慢慢的飘落下来。地上的树叶似乎是金色的地毯,一眼望不到尽头。她耐心的扫着,生怕丢掉了一片树叶,一点灰尘。他铁铲里的树叶也被吹的到处都是。我本以为他不会再扫了,可是他一手用宽大的扫把截住飞起的落叶,另一只手灵巧的把落叶扫在铁铲中。这时落叶又像听话的小孩子乖乖的回到了铁铲中。
虽然清洁工很矮但是此刻她在我心中的形象却是那么的高大。我觉得清洁工就是这世界上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