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即兴演讲稿
我的中国梦
这段视频的出现再次坚定了我实现梦想的信心。
2015年,我有幸结识了我的人生导师何嘉晟先生,从他那里悟得“核心竞争力”以及“打造差异化”的真正内涵。
从此,我的精神世界和生命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2015年,在推广感恩教育以及浏览感恩中国网站时,我产生了一个将精神服务与实体服务相结合的创业灵感;
之后,我开始酝酿和构思希望教育以及希望中国系统的创立与完善。经过三年的精心雕琢,目前项目操作模式已经接近成熟。
“希望中国系统”以“视频简历”的模式,深化纸质简历、电子简历,改变目前招工难、就业难的社会现状。
“希望教育”则是以“我有一个梦想”大型主题演讲,解决三分钟热度,缺乏持续动力等问题,提高人们的自信心。
就象目前,要想应聘教师,需要持有教师证;要想做会计,得有会计证;那么,我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出现对于应聘人员进行身份核实的公证行业,将会出现这样的公司和产业。这样的话,将会降低用人单位的人力成本;提高求职者的劳动保障。
我深深的知道,自己的力量很小很小,岂能撬动如此庞大的社会工程,象乔布斯、马化腾那样的企业家毕竟少数,努力了,拼搏了,也就无遗憾了。
我更知道我的设想,在实现的道路上,<第一课件会遇到困难和争议,这个非常的正常,这些都是促使我成功的必须之物,有了困难去解决,有了争议去平息。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除了梦想,我几乎一无所有;但我坚信,当我梦想实现的那一刻,我会应有尽有!
人生是一个算总帐的过程。
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即兴演讲稿
2015年4月20日,这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一个悲痛的日子,我们的雅安在7.0级地震下遭受了毁灭之灾。我们的校舍倒塌了,我们的家没有了,很多亲人永远的走了。我们都十分的悲痛,半个月过去了,我们还在悲痛那一条条鲜活生命的消逝,他们再也回不来了。
但是逝者已矣,作为活下来的人们,我们有责任珍爱我们的生命,化悲痛为力量,活出他们那一份精彩!作为一个高三生,我们最重要的就是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把悲痛铭记在心,把泪水化作汗水。
士兵突击中许三多说,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对我们来说最有意义的事情莫过于重建我们的家园。作为即将走向大学的我们,当我们走向校门的时候,重建家园就是我们的责任。为了重建家园当务之急就是好好学习,努力考上一个好的大学,这样才能为未来重建家园贡献我们的责任。
大家放心,地陷天不塌,大灾有大爱。全国都在支持着咱们雅安,我们已经在兄弟学校中顺利的上学,房屋倒塌了,政府在重建,校舍没有了,即将会施工,亲人逝去了,他们在天国对我们寄以最美好的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