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撒加的弟弟,双子座的加隆也是双子座黄金圣斗士之一,实力与哥哥撒加相当。加隆从小性格叛逆,而且富有野心。在海皇篇中,加隆操纵海皇波士顿,与雅典娜的圣斗士之间展开一场令地上的生灵涂炭的战争。加隆在与一辉对峙时,因为他当时只知道自己是属于海皇的,还未属于雅典娜,所以被一辉打败。冥王篇中,加隆浪子回头,在双子宫亲自阻拦撒加等人去取雅典娜的性命,面对着哥哥,加隆并没有还手,也不愿意还手,因为他明白,做为亡灵复活的哥哥,实力上要大打折扣,他只想让哥哥醒悟过来,仅此而已。在教皇厅,加隆为了赎罪,受了米罗的十四发腥红毒针依然毫不后悔,直到雅典娜和所有的圣斗士都原谅了加隆,使他成为雅典娜真正的圣斗士。冥王篇里,领悟第八感的加隆在冥界大放光彩,以一根手指秒杀路拿,一招银河星爆粉碎六名冥斗士。在一次次战斗中援救了冰河、紫龙、星矢、瞬等人,击毙费烈基斯,还打倒了史丹德,与冥界三巨头拉达曼提斯的较量中还占尽上风,最后,加隆为了顾全大局,将双子座的黄金圣衣送到朱狄加,自己在没有圣衣的情况下与拉达曼提斯同归于尽。加隆走完了自己的一生,从实现野心走向忏悔,走向辉煌与壮烈,双子星的加隆,保住了黄金圣斗士永远的尊严,赎罪完了,加隆也心安地死去,这才是一个男子汉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