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宫黄金圣斗士 撒加】
双子座黄金圣斗士撒加拥有黄金圣斗士中堪称超群的战斗能力。撒加的银河星爆、异次元空间等招式,不仅拥有着极其华丽的表现形式,同样具有着对于物质摧毁般的破坏力与操控他人意志的强大精神攻击能力。仅以其可只身刺杀教皇和能够操控圣衣与星矢等人展开激战的行为来看,便可揣测撒加的战力究竟强悍至何等程度。在叹息之墙前再度复活,为了击穿叹息之墙而逝去,为雅典娜献身。
(图5:双子宫黄金圣斗士撒加 亲历星星爆碎的景象)
(图6:双子宫黄金圣斗士撒加 亲历星星爆碎的景象)
《圣斗士星矢》黄金十二宫副本中,对撒加的各项经典招式进行了完全还原。以异次元空间为例,当玩家中招后,将被由双子宫瞬间抛入异次元空间中,在此招所营造出的幻象下,撒加还将使出银河星爆等经典招式对玩家进行强力攻击。通过电影级的3D特效展示,银河星爆将以及其华丽的面目向玩家袭来。“让你们见识下星星爆碎的景象。”撒加这一经典对敌语录,将在黄金十二宫副本双子宫中再次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