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宫黄金圣斗士 沙加】
沙加是守卫处女宫的黄金圣斗士,传说沙加为佛祖转世,因其实力强横深不可测,因此也被誉为最接近神的男人。沙加很少睁开眼睛看这个世界,他总是坐禅与佛陀对话,在他的小宇宙中早已经开启了另一只眼,这只眼伴随着他的小宇宙走遍生死的边界。所以当他睁开眼的时候,光华放射而出的小宇宙令其抬手间即可取敌人性命。当星矢等人闯过狮子宫时,艾欧里亚因敬佩青铜们的勇气,曾认真叮嘱道:“不要让沙加睁开眼睛,否则以你们的实力将立时丧命在沙加拳下。”能够令勇武的艾欧里亚说出这样的话语,沙加的实力已不用再做过多赘述。
(图11:处女宫黄金圣斗士沙加 神佛之力将置邪恶灵魂永坠六道)
(图12:处女宫黄金圣斗士沙加 神佛之力将置邪恶灵魂永坠六道)
黄金十二宫副本中,处女宫的战斗可以用惨烈与艰辛来形容。原著中沙加的天舞宝轮、六道轮回、天魔降伏等经典招式将逐一出现,其密集程度使得玩家需做出机敏迅速的跑位配合,才能够不被击中。值得一提的是,六道轮回这一拳招在《圣斗士星矢》中的完全复原。当玩家中招后,将被抛入六道之中,并被天道、阿修罗道、人道、畜生道、饿鬼道、地狱道所包围。玩家需选择其一作为出口返回处女宫,当玩家遁入六道后,将产生相应的形态变化。如饿鬼道将使玩家变成幽灵,畜生道将使玩家变成野狼,同时,玩家的自身招式将全部丧失。只能以变身后的简单技能对沙加继续攻击,只有在沙加将玩家虐杀至额定程度后,玩家才可恢复真身。处女宫的战斗,在与神佛并列的强大战力前颤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