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宫黄金圣斗士 米罗】
守护天蝎宫的黄金圣斗士。被其必杀技“腥红毒针”击中的敌人,将承受像蝎子的毒勾所刺到一般的剧痛。猩红毒针共有十五发,前十四发会令进犯者坠入极端的痛苦之中,为其选择忏悔或死亡留有充分的时间余地,如敌人仍不思悔改,第十五发“ANTARES”将直取敌人性命。“米罗的招式是圣中唯一一种不需要重创对手身体却可以彻底杀死对手的拳招。因为米罗独特的性格,经常在第十五发点中真央点放过对手。十二宫之战中念及冰河的勇气放其通过。冥斗士进犯时更是以深红毒针为免罪符,认同了重返圣域的加隆。最后因哈迪斯所设下的结界,被削弱了90%的力量,而败于冥界三巨头之一天猛星拉达曼迪斯手下。在冥界篇中,为了击穿叹息之墙而逝去,为雅典娜献身。
(图15:天蝎宫黄金圣斗士米罗 天蝎毒针袭来 忏悔或战亡由你选择)
(图16:天蝎宫黄金圣斗士米罗 天蝎毒针袭来 忏悔或战亡由你选择)
黄金十二宫副本中,广大玩家可亲身体验米罗腥红毒针的毒辣威力。当米罗击出腥红毒针后,暗红色的蝎尾红线将缠绕住玩家全身,使其无法继续移动。此时,米罗将迅速击出腥红毒针,对玩家造成高伤害输出。当战斗到达一定程度时,米罗还将召唤出大群巨型红色毒蝎,对玩家进行围剿,同时,米罗将继续以腥红毒针、深红毒针等强悍拳招继续对玩家进行攻击。深红毒针的攻击效果,依照原著而设计,被击中后,角色将承受不断掉血的持续伤害,如有多人中招,则此处对于负责补血任务的玩家压力较大。天蝎毒针赐予的剧痛,你能够承受吗?来天蝎宫亲自验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