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黄金圣斗士大比拼之家居篇
在看着漫画长大的80后女生眼里,《圣斗士星矢》是永恒的经典。还记得吗?十二星座黄金圣斗士当中,穆、艾奥里亚、沙加、米罗、卡妙和阿布罗狄,都是阳光帅气、正义勇敢的“男神”。曾经幻想:如果能嫁给他们任何一位,一定会给他一个最最温馨舒适的家。
个性鲜明的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家居风格呢?
穆VS田(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黄金魂12)园风格
白羊座的穆,是一个清逸出尘的隐士,也是十二星座黄金圣斗士里最温和的一位。出生在中国西藏的他,从小在蓝天白云下长大,看惯了奇花异草。田园风格与他的个性和生活经历最为匹配。以田地和园圃特有的自然特征为形式手段,装修空间上讲究层次,多用隔窗、屏风来分割,门窗用实木雕刻成各式题材造型,家具陈设讲究对称,重视文化意蕴,木雕画以壁挂为主,更具有文化韵味和独特风格。
艾奥里亚VS地中海风格
狮子座的艾奥里亚是个勇猛的斗士,给人的感觉是容易冲动,但这种性格敢爱敢恨,充满了野性的魅力有木有!!如果能在他的希腊老家修一座小房子,面朝旖旎的地中海,漫步沙滩,听潮拾贝,将会是怎样的一种幸福?地中海风格的家居基于海边轻松、舒适的生活体验,少有浮华、刻板的装饰,生活空间处处使人感到悠闲自得。通常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其灵魂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沙加VS东南亚风格
处女座的沙加在黄金圣斗士里实力最强,也是一个近乎完美的男人。他出生在印度,信奉佛教,相信凤凰涅磐的浴火重生。东南亚风格的居室空间受佛教信仰的熏陶,有着独特的空间气韵,“七分木三分禅”。这种风格的特点是原始自然、色泽鲜艳、崇尚手工。电视墙采用芭蕉叶砂岩造型,营造出浓郁的热带风情。在色彩上,以温馨淡雅的中性色彩为主,局部点缀艳丽的红色,自然温馨中不失热情华丽。在材质上,运用壁纸、实木、硅藻泥等,演绎原始自然的热带风情。
米罗VS混搭风格
冷漠的伪装,却掩饰不了内心如火般的热情。在冷若冰霜的绝情面孔下,其实有着一颗充满着爱的跳动
的心。这就是天蝎座的斗士——米罗。我想,混搭的风格与他这种似乎矛盾却又调和的形象最般配不过了!
嗯,就要中西混搭!混搭风格糅合东西方美学精华元素,将古今文化内涵完美地结合于一体,充分利用空间形式与材料,创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环境。把各种风格的元素有主有次地组合在一起。混搭得是否成功,最简单的方法是确定家具的主风格,用配饰、家纺等来搭配。在同一个空间里,要以一种风格为主,靠局部的设计增添空间的层次。
卡妙VS北欧风格
水瓶座的卡妙是圣斗士中的智者,血性而又冷酷,这一点倒和米罗有点相似。他虽然出生在法国,却为了修炼“极光处刑”,远赴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北极圈,所以,北欧风格对他来说应该不会有什么违和感吧?在室内设计方上,就是室内的顶、墙、地三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在家具设计上,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
阿布罗狄VS新古典风格
双鱼座的阿布罗狄是十二星座圣斗士中最美丽的男人,有“与日月争辉的美之战士”之称,双鱼座梦幻般的情景,浪漫的基调,多愁善感的纯情主义,在他身上得到完美体现,就连用的武器都是三色玫瑰。新古典风格跟他简直就是绝配!新古典主义的精华是高雅的底蕴、开放的姿态、尊贵的精细,具有Lady感的线条、金银暗调的色彩、低调奢华的细节。“形散神聚”是新古典的主要特点。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新古典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完美的结合也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
红星美凯龙全国130多座家居MALL,囊括现代简约、中式古典、欧式古典、地中海、东南亚、日式、北欧、新古典等全球家居风格,超过10万个样板间,1.3万个品牌任意选择。红星美凯龙的家居风格款式,不惧十二星座圣斗士的个性挑选。五一就快到了,你还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