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宫黄金圣斗士 穆】
白羊座黄金圣斗士穆在原著中,一直以其温文尔雅的高贵形象被玩家所称颂,其非凡的人格魅力,使星矢等人尊称其为穆先生。穆的温柔雅致掩盖了其自身的强悍战斗能力。他承袭自前代白羊座圣斗士兼前代教皇史昂的众多杀招绝学,在冥王篇的首次华丽爆发引得无数圣斗士粉丝发出“开大挂”的惊叹。后在哈迪斯城,在结界的影响下败于冥界三巨头之一的拉德曼迪斯,在冥界为了击穿叹息之墙而逝去,为雅典娜献身。
(图1:白羊座黄金圣斗士穆 优雅下的强悍战力)
(图2:白羊座黄金圣斗士穆 优雅下的强悍战力)
车田正美老师在监修过程中,也曾说道:“穆是黄金圣斗士中的最强者,他的招式强大程度,是其他圣斗士所不能企及的。”《圣斗士星矢》黄金十二宫副本中,玩家将在白羊宫与穆展开激战,水晶墙、星屑旋转、星光灭绝等众多白羊座经典绝学纷至沓来,强大的战斗输出只有你体验过才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