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宫黄金圣斗士 艾欧里亚】
艾欧里亚是射手座黄金圣斗士艾俄洛斯的弟弟,是负责守护第五宫狮子宫的黄金圣斗士,其兼具智、仁、勇的性格特点,使其成为圣斗士中的楷模。作为背叛者的胞弟,艾奥里亚在艾俄洛斯逃出圣域十三年来尝尽了内心煎熬的痛苦,值得称赞的是即使在逆境中仍心性不改,是极具忠诚与正义感的黄金圣斗士之一。教皇殿,曾与沙加混战至不分上下,冥王篇中,曾一人同时秒杀五位冥斗士,艾欧里亚的实力亦不容小觑。在冥王篇中最后因冥结界被弱化而败于冥界三巨头之一 天猛星·拉达曼迪斯手下。在冥界为了击穿叹息之墙而逝去,为雅典娜献身。
(图9:狮子宫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 黄金狮子的怒吼是否已令你胆怯?)
(图10:狮子宫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 黄金狮子的怒吼是否已令你胆怯?)
艾欧里亚极具特色的等离子光线拳是以快速密集的拳招,封堵对手的一切进攻路线,因其速度接近光速,在招式击发后,对手只能看到眼前遍布的黄金光线,此招属于纯粹的物理攻击方式。在黄金十二宫副本中,玩家将可亲身体验艾欧里亚这一华丽的经典招式。咆哮的黄金狮子,将在狮子宫等你挑战。黄金狮子的怒吼是否已令你胆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