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宫黄金圣斗士 迪斯马斯克】
守卫巨蟹宫的黄金圣斗士。嗜好杀戮,为了所谓的惩罚邪恶而不顾正义,并不惜伤害无辜。在巨蟹宫的四壁布满了他拳下牺牲者的面孔,其中不乏老人和孩童,并以此作为胜利的炫耀。本人也因此而得名为「Death Mask」。其必杀技“积尸气冥界波”,则是从食指间发出灵气,将对手魂魄送入冥界的狠毒招式。但如此信奉力量的人,也曾经为人不齿,可其在为正义牺牲名誉和性命的时候,那无谓的一笑抹掉了所有的不齿,他是个合格的黄金圣斗士。在冥界为了击穿叹息之墙而逝去,为雅典娜献身。
(图7:巨蟹宫黄金圣斗士迪斯马斯克 灵魂被操纵的原著战斗在巨蟹宫等你)
(图8:巨蟹宫黄金圣斗士迪斯马斯克 灵魂被操纵的原著战斗在巨蟹宫等你)
《圣斗士星矢》黄金十二宫副本中,与迪斯马斯克的对战极具原著穿越感。在玩家的一番苦战之下,迪斯马斯克将使出其绝学必杀技“积尸气冥界波”,拳招击发后,玩家将被紫色气雾环绕,在画面的光影变化之下,玩家的魂魄将被抛入黄泉比坂良。这一招式效果与场景设计完全依据原著产生,甚至黄泉比坂良的场景设计也几乎是对照原著画面所描绘。巨蟹座黄金圣斗士迪斯马斯克,体验灵魂被操纵的原著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