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之旅
在我20岁那年,有一位科学家邀请我去测试他的新发明——时光机。
科学家立马用时光机将我送到了3024年,我很高兴自己可以去未来世界参观。
眨眼间,我就置身于一个奇怪的地方。四下张望,看到了很多千奇百怪的东西:长得跟大象一样的鸡、仙人掌上长了芒果等这些奇特的东西。
突然,一团黑雾向我飘来,我一吸进这黑雾,就晕了过去??
我再次醒来,已经在一个白色的房间里,一位穿白大褂的医生向我走来。我挠挠头,疑惑不解,问道:“我这是在哪儿?”
那人回答道:“这里是医院。你为什么出门不带呼吸机,不要命了!这黑雾可是有毒的!”
我又问他什么是呼吸机,他指着一个像防毒面罩的东西说:“出去带上它,我们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我点点头,戴着呼吸机离开医院。门外立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马路可以自行移动,只需说:“我要去***。”
我马上去了公园,想看看未来的游乐设备,结果只用了零点零零零几秒。
到了公园,我不禁抬头往上望,只看天上有各种形形色色的飞行器,有些飞行器眼看就要碰上高楼大厦了,可都那些大楼擦身而过。
我看到这里,不禁赞叹道:“未来的科技可真发达呀!如果21世纪也有自动避让装置,可以减少多少次车祸啊!”
公园里除了我们原本有的海盗船等之外,还有微型宇宙体验机,可以蹦老高的宇宙飞船等我说也说不过来的新奇玩意儿。
这时,令我讨厌的黑雾又来了,好在有呼吸机,我并没有吸入那些黑雾。
黑雾过后,我听到别人议论纷纷:
“黑雾最近来得太频繁了,一星期来五六次,我们是不是要移民到别的星球啊!”
“不行啊,去别的星球要花不少钱,要是把我们所有的钱都用来送一个人,上得上不了还是个问题。”
“什么!这黑雾一来就什么也看不见,还不能去别的星球,没天理啊!这不公平!”
??
我想:这黑雾比21世纪的雾霾还严重,如果21世纪有黑雾,世界简直要乱套了!不过,农村应该很少出现黑雾吧,要不我见到的那只巨鸡也要戴呼吸机了。
想着想着,我走进了一座房子,看看标题,原来是一个商场。
这里卖的衣服十分柔软,又有一个集结了好像各种颜色的优点的颜色。
突然,我的前面出现了光柱,脑海中突然回忆起博士说的话:“两天后,你踏入光柱就可以回来了这个世界了。”
片刻之后,我回到了21世纪。回想起在未来世界的经历,我得出了一个结论“人类如果再为了发展而破坏环境,最终人类会把自己毁灭。”